全方位優質牙醫 美生團隊進駐天母核心

679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

  新年新氣象,為服務天母地區民眾,能擁有更好的牙科醫療品質,有業者選擇在天母心臟地帶,為台灣本地居民,以及美僑、日僑等族群,提供高品質的醫療專業與全方位優質牙科醫療。

  人性化的醫療服務與良好的就診環境,不僅讓因為牙痛緊急就診的病患在身心都輕鬆狀態下完成牙齒治療,也能讓原本牙不疼的人,持續養成平時保健、牙齒應該定期檢查、及早健康預防的衛教觀念。

  天母地區融合外來文化,面對不同國情文化對牙齒保健的訴求,美生醫療團隊展現企業經營的成熟模式,將醫療與管理和諧合作的經營模式對外擴展,新增「美生天母牙醫診所」。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天母美國學校旁的美生天母牙醫診所,期待能為當地醫療環境引領良性健康的循環促進作用。

  診所更有美生醫療團隊作為厚實的經營後盾,團隊在健康、快樂、關懷的經營核心理念下,遵循醫病互動的標準化流程,讓醫師專業分工與諮詢管理讓人們得到最完整的、最周到的醫療照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