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當靠山 美墨料理搶攻年輕族群

2006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豬包毯
▲美式煎餅包捲著豬肉及牛肉香腸,帶著辛香料調味搭配煎餅的微甜,亦可淋上楓糖漿同食,不僅外觀可愛,味道也相當和諧。

天母老牌鄉香美式墨西哥餐廳創辦人的孫女自小在家中幫忙,對美墨料理有著深厚的認識及喜好,日前自行於東區開設「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延伸自家品牌。裝潢別於天母的復古運動風格,為符合年輕人的潮流,東區新店兼具時尚感與休閒風,設計上相當用心,交通也堪稱便利。

美式早午餐 選項多元

店內供應的料理相當廣泛,主打的美式早午餐除了常見的歐姆蛋捲、班尼迪克蛋及以香腸火腿為主角的英式早午餐等,還有國人較不熟悉的道地美式選擇。取名「(pig in a blanket)」的這道料理使用美式煎餅包捲豬肉及牛肉香腸,帶著辛香料調味搭配煎餅的微甜,亦可淋上楓糖漿同食,不僅外觀逗趣,味道也相當和諧。「S.O.S」是由美軍伙食演變出來的一道菜,原則上是將醬汁燴煮過的牛肉放在吐司或扁平的麵包上,SUNRISE以烤過的比斯吉為基底,上面淋上滿滿的奶油牛肉醬,濃郁的滋味與適中的鹹淡相當可口。承傳鄉香餐廳的招牌美式竹籃炸雞,裹著薄脆的外衣,雞腿多汁鮮嫩,雞胸肉豪邁不乾澀,簡單的調味帶出炸雞本身的魅力。

墨西哥料理 料多味豐

SUNRISE的墨西哥料理也相當值得推薦,經典料理的波利多(Burritos)可以任選牛肉、雞肉及蔬菜並填入香料米飯,飽滿扎實的餡料與爽口開胃的調味讓身心都充盈的滿足感。安吉拉捲(Enchiladas)則加上大量起司焗烤,融化的起司與炸豆泥配上莎莎醬,以濃烈的熱情刺激味蕾。還有塔克(Tacos)以巨大的現炸塔可餅夾入大量墨式炒蔬菜,青椒、洋蔥、番茄、紅蘿蔔、再放上美生菜絲,加上經過醃漬快炒過的鮮嫩雞肉條,吃來相當過癮。還有一款台灣罕見的墨西哥辣味巧克力雞腿排(Chicken Mole),雞腿排裹覆著香濃稠華的巧克力辣醬,醇厚中有著辣味的後勁與巧克力的甜美,甜辣滋味值得一試。

店內播放著讓人心情愉悅的70年代美國流行樂,SUNRISE同時供應其他各式經典調酒及開胃小點,營業時間遲至凌晨,舒服輕鬆的用餐環境是個適合飯後續攤或宵夜談心的好地方。

《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INDEX》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電話:(02)2778-20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00:00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