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戒菸就贏比賽 兩萬份戒菸藥免費提供

639
【NOW健康 楊格非/台北報導】

千家藥局提供戒菸服務 
  為了響應戒菸就贏活動,藥師公會全聯會動員全國千家藥局提供戒菸諮詢,並提供兩萬份戒菸藥物,幫助戒菸者渡過最難熬的第一周。即日起至5月2日止,想戒菸的民眾,只要持戒菸就贏報名表藥局,立即享有戒菸服務。

  藥師公會全聯會連瑞猛理事長表示,全世界先進國家都支持戒菸一定要用藥物的觀念,因為戒菸藥物已被驗證是最安全、有效的戒菸方法,但國人仍習慣單靠意志力戒菸,所以很多人都戒菸失敗。

  戒菸的最大難處,就在於菸癮的無法控制。戒菸初期,體內尼古丁濃度降低,會產生暴躁、易怒、無神等戒斷症狀。其中以第一周最為辛苦,要是過不了這一關,就失敗了。

  連瑞猛指出,藥師公會首度結合尼古清,提供2萬份咀嚼錠,只要報名戒菸就贏的民眾,就可獲得4天份咀嚼錠藥物量,希望能幫助戒菸者順利壓抑前4天的菸癮,讓後面幾天的難關比較容易渡過。

  咀嚼錠藥物共有兩萬份,市價高達一千萬元,透過藥師及藥物的協助,提高戒菸的成功率;另外,藥師工會也動員了全國千家藥局,一起投入戒菸服務,提供戒菸諮詢,增加消費者戒菸的便利性。

  董氏基金會林清麗主任表示,專業諮詢加上戒菸藥物,有助於提高戒菸成功率。在戒菸藥物的補助下,台灣大車隊戒菸班曾締造8成的成功率紀錄。

  林清麗指出,C嚼錠的使用需依照藥師指示,掌握嚼停嚼的原則,千萬別當成口香糖一直嚼。這次尼古清公益贊助2萬份藥物,藥師公會專業藥師們又鼎力相助,想要戒菸的國人一定要把握機會。相關資料可上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com.tw/http://www.quitclub.com.tw/查詢。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