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保水鎖濕 冬天拒當乾美眉

2112
【NOW健康 楊格非/台北報導】
醫美療程
▲若肌膚因季節變換而乾裂,角質過度增生,引起脫屑、紅疹等症狀,必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協助,只透過保養品可能無法有效復原。如果只是感覺皮膚乾澀,臉部有外油內乾等現象,則可透過保養方式來改善。(圖/ingimage)

玻尿酸保溼內外兼顧,告別冬季乾澀肌。寒流報到,肌膚乾澀拉警報,綺顏診所院長吳敏綺醫師提醒,在乾冷期間肌膚應加強保溼,除了用含玻尿酸成分保養品外,還可選擇施打玻尿酸速效水膜針,加強鎖水,讓肌膚從裡到外水嫩保濕。

秋冬乾燥,皮膚容易缺水,造成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甚至泛紅起疹。吳敏綺醫師表示,泛紅代表肌膚受損,是肌膚健康的警訊,應盡快鎮靜舒緩,修復肌膚保護層,如果這時過度清潔或去角質,恐讓肌膚狀況更糟糕。

若肌膚因季節變換而乾裂,角質過度增生,引起脫屑、紅疹等症狀,必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協助,只透過保養品可能無法有效復原。如果只是感覺皮膚乾澀,臉部有外油內乾等現象,則可透過保養方式來改善。

利用保養品改善肌膚乾澀問題,應掌握二大原則。首先應選擇好吸收的保養品,讓臉部適當吸收保濕成分,不會一下子變乾。其次應選擇不油膩的保養品。很多人以為油份能維持肌膚水潤,事實上,過多的油脂容易阻塞毛孔,造成反效果。

喜歡從事騎單車等戶外活動的吳醫師,膚質總能水潤透亮,她透露自己的保養訣竅,就是每次沐浴或洗臉後,把握肌膚吸飽水份的最佳狀態,立即做保養。保養品可選擇保溼效果良好的玻尿酸成分產品,乾冷季節可額外塗抹加強鎖水的保養品,在臉上創造一層人工皮脂膜,有效留住肌膚水份。

時下愛美女性秋冬時常透過敷臉來加強保濕,不過,若想要短時間馬上擁有水嫩肌,速效水膜針才是理想選擇。速效水膜針是將分子最細小的玻尿酸,施打在眼周及全臉,即可達到一次補水又修補細紋的功效。

吳敏綺醫師說明,速效水膜針主要針對眼周等細緻部位點狀施打高純度玻尿酸,宛如在肌膚內打入一層隱形的水面膜,讓肌膚留住飽滿水份。肌膚水分飽滿後,細紋粗糙會隨之淡化,膚質瞬間變亮,平日搭配敷臉,保養效果更加乘。

坊間玻尿酸產品選擇多,而NASHA專利技術完整提供一系列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臨床使用經驗累積最豐富,注射風險低。NASHA玻尿酸結構穩定,支撐力佳,並保有玻尿酸補水跟鎖住水份的能力佳,因此建議有皮膚乾荒或是紋路明顯問題的民眾,可以使用速效水膜針進行保溼補水、填補細紋。

吳敏綺醫師提醒,市面上有些注射產品萃取自動物,若萃取過程蛋白雜質未消除乾淨,注射後容易引起過敏感染。消費者不妨選擇利用生物科技從鏈球菌發酵萃取的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產品,自然純淨可放心使用,讓肌膚吸飽水份,粉嫩度過寒冬。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