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線面玻尿酸注射 五官立體絕不撞臉

1684
【NOW健康 楊格非/台北報導】
點線面玻尿酸注射 五官立體絕不撞臉   
  想要擁有鑽石般車工完美的精緻臉蛋,施打玻尿酸可望實現。鑽石之所以燦爛奪目,在於車工精細,讓每個切面符合黃金比例,想讓逐漸顯老的臉蛋重返年輕,不能只是針對單點凹陷做填補,還必須結合線狀及團狀施打方式,才能讓臉部線條,每個視覺角度皆柔美。

  健全診所院長陳明芳醫師累積豐富的微整注射經驗,獨創媲美鑽石頂級車工的八心八箭玻尿酸施打法,以全臉考量,針對夫妻宮、蘋果肌、淚溝、下巴、雙頰等不同部位,採用分子大小最適合的NASHA穩定型玻尿酸,在皮下不同深度進行填補、支撐,點線面掌握臉型改造的關鍵點,不僅使微整效果發揮到最大,且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立體五官輪廓,絕不撞臉。

  微整注射成為愛美人士的最愛,但許多民眾的微整觀念卻停留在「凹哪裡補哪裡」的時代,以致在施打玻尿酸後發現,凹陷雖消失,五官卻不如預期中變美。想要打造出人人羨慕的正心形臉蛋,就必須考量全臉,結合線狀及團狀的新式施打法,才能實現。

  所謂團狀打法,即針對左右臉包括太陽穴、眼下顴骨下方、法令紋及犬齒凹處等4個支撐關鍵點進行注射。線狀打法則宛如4條繩索般產生向上拉力,淡化淚溝、法令紋,且從臉頰顴骨下方往顴骨方向,從下頷線往上拉提,消除顯老的鬆弛下垂。

  團狀施打玻尿酸,注射在皮下0.5cm到1cm接近骨膜的深層,目的在填補凹陷,產生穩定支撐力。線狀施打則只在皮下不超過0.3cm的淺層,形成牽引拉力,調整臉部線條,二者結合就是陳院長獨創的八心八箭施打法。

  陳院長強調,八心八箭施打法精雕正心形臉,民眾滿意度高,結果受肯定,但需要熟悉臉部結構、施打經驗豐富的醫師事先進行全臉評估,決定注射部位、深度、玻尿酸分子大小,以及注射劑量多寡。

  「玻尿酸品牌選擇是關鍵所在!」陳明芳院長說,部分民眾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低價玻尿酸,穩定性不佳,深層注射後易流失,分子不夠細小,打在淺層易鼓起,阻礙微循環,受光線折射還會產生淡藍色凹凸不平,後遺症問題多。

  玻尿酸施打方法及重點就如同一顆完美鑽石的嚴格精雕,微整注射效果三大關鍵點在於:

  1. 淨度:挑選穩定度高及純淨度高的玻尿酸品牌。

  2. 色澤:不同部位選擇適當大小的分子及適當的量。穩定型玻尿酸富含彈性,黏度及可塑性皆佳,注射在深層、淺層都能形成良好支撐力。

  3. 車工:醫師專家級技術──八心八箭完美車工施打法。

  不同年齡層,微整重點不同。陳院長建議,20歲在淚溝,30歲在下眼皮、眼尾,40歲在蘋果肌,50歲則以全臉為重點,提早注射抗皺,延緩老化出現。他特別提醒,民眾接受施打前,務必要求醫師現場原裝拆封,絕不要接受分裝使用的玻尿酸,以免產品保存不良,甚至過期,注射恐引起感染而毀容。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