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木偶紋露老態 微整凍齡回春新關鍵

2655
【NOW健康 楊格非/桃園報導】
女子
▲國人微整注射接受度越來越高,對於自己容貌的優缺點也越來越有概念跟想法。(圖/ingimage)

凍齡回春,可別遺忘唇型及嘴角!桃新醫院整形美容科黃新生主任表示,微整形注射不用開刀就能變美,近年大受歡迎。但大部分人將微整焦點集中在淚溝、蘋果肌、法令紋等處,事實上嘴角及唇型也是凍齡關鍵,選擇中大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深層支撐,表淺保水,即能提昇全臉飽滿立體,更顯年輕完美。

因為不用動刀,疼痛減少、不留疤痕,效果自然,術後照護容易,微整形光療及注射一引進國內就受到熱烈歡迎。光療部份,雷射主要用於除斑,改善膚質,脈衝光及電波用於抗皺。注射最早使用肉毒桿菌撫平紋路,後來玻尿酸問世,因有與人體相容性高、結果自然持久等優勢,逐漸取代肉毒桿菌,成為使用者最多的注射材質。

國人微整注射接受度越來越高,對於自己容貌的優缺點也越來越有概念跟想法。在整形外科擁有20年豐富經驗的黃新生主任指出,容易顯老的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凹陷是以往許多人希望優先改善的部份,近來嘴角紋路及唇型則成為新興的注射重點。

「臉蛋不顯老,消除三八紋是重點。」黃新生主任說,所謂三八紋是指位於中下臉對稱出現的淚溝、法令紋以及嘴角木偶紋凹陷。一般人的視覺中心主要放在臉部中段臉,所以會先注意到淚溝、法令紋部分,直到上中臉的問題改善了,才發覺下臉也需調整,看起來才能真正年輕。

臨床經驗顯示,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流失,易使嘴角下垂,唇型變薄,下臉鬆垮垮。所幸只要適時補充流失的玻尿酸,就能讓嘴角弧度自然上揚,雙唇飽滿水嫩,使全臉看起來不只年輕,還散發性感魅力。

嘴角木偶紋及唇型微整要達到良好的效果,關鍵在於要選擇合適的玻尿酸劑型。要改善嘴角下垂及打造豐盈唇型,可以在肌膚深層注射中大分子NASHA玻尿酸來填補凹陷,提供肌膚底層足夠的支撐結構,再於肌膚淺層注射小分子NASHA玻尿酸,加強撫平細紋的作用。

NASHA玻尿酸是歷史悠久的國際品牌,完整提供全系列大中小分子的穩定型玻尿酸,適合用於嘴角木偶紋及唇型的多層次注射,不需要冒風險交互使用雜牌,安全性較高,品質有保障。

NASHA玻尿酸穩定性高,效期可維持約一年,較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來得久。臨床經驗顯示NASHA玻尿酸於肌膚內有助於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且術後一年內只要再追加極少量的玻尿酸即可將效果延長得更久。

目前市場上充斥許多低價的玻尿酸,民眾勿貪小便宜,因小失大。黃新生主任提醒,低價玻尿酸品質可能未經國家認可,或可能是分裝的產品,注射後當心留下後遺症。建議愛美人士術前可要求醫師當場原裝拆封,確認包裝盒是否為國際原廠品牌,才能確保安全及療效。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