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寵愛投資 肌膚奢華回饋

824
【NOW健康 楊舒媚/台北報導】
秋冬寵愛投資 肌膚奢華回饋 
  距離聖誕節只剩一個多月,聖誕氛圍越來越濃厚,心情不僅隨之喜悅、更是期待與姐妹閨密們的交換聖誕禮物時刻。撇開不知從何下手準備禮物的煩惱,經過了一整年的辛勤工作與忙碌生活,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慰勞自己一番?身為女人,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懂得愛自己,愛我們的人才會出現。

  女人寵愛自己的方式很多,也許是一趟旅行、一頓大餐、或是一次瘋狂血拼。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送自己一套好的保養品,讓肌膚每天都能享有奢華呵護,更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不讓歲月與壓力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讓肌膚與外表得到最棒的獲利與回饋。

  寒冷的秋冬時節,我們懂得進補養生、換上冬衣保暖,惠安診所黃子卿醫師也特別提醒,女性容易忽略冬季身體的汗腺與油脂分泌會減少、血液循環漸緩,肌膚變得格外脆弱敏感,此時肌膚更需要細心呵護與寵愛。給予肌膚豐沛的保濕、安撫、活力與抗老功效的精華液與乳霜,為肌膚注入珍貴活性精華,並透過面膜進行深層密急修護,細心寵愛肌膚。

  「寵愛就從奢華開始」。當寵愛自己的意念開啟,才能夠願意對自己奢侈些地投資在保養品上面,讓肌膚得到最佳回饋。黃醫師認為,保養品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因為低價或促銷就大量採購一堆保養品,最後都變成囤貨或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因此教導民眾如何選擇保養品成份,像是寡肽、六胜肽與四胜肽這類頂級抗老逆齡成分,補充肌膚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修護疲憊細胞、撫平細紋並掃除斑點與暗沉,更以類微針的緊緻功效,開啟青春美肌關鍵;並透過能滲入肌底發揮作用、激活細胞能量的囊球包覆Q10,將因歲月與壓力而沉睡的細胞喚醒。

  此外,肌膚真皮層內的玻尿酸是保濕關鍵成分,但卻會隨著歲月而逐漸流失,使真皮層含水量降低,導致肌膚自我修護力下降,漸漸失去彈性光澤,產生皺紋、黑斑等老化現象,因此為肌膚注入奢華的玻尿酸,打造長效補水、鎖水、保水功效,也是秋冬寵愛肌膚的關鍵之一。舒緩敏感是秋冬保養的另一重要課題,選擇來自大地的植物精萃,如七葉樹、甘草、葡萄糖鋅、燕麥萃取、維他命原B5等成分,可理想安撫敏感,並增強肌膚防禦力與自癒力。這些奢華成分都是為了寵愛你,守護肌膚底層健康,進而打造全方位亮白緊緻的輕肌齡。

  女性可依個人肌膚需求選擇不同功能的精華液,若不曉得如何抉擇,黃子卿醫師建議冬季可選擇保濕為訴求的精華液,讓肌膚角質層健康潤澤不缺水,後續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此外,購買保養品時,民眾須慎選成分與品質,不應因價格低廉就忽略其它關鍵要素,適時選購較奢華的保養品,都是為了寵愛自己。想回復青春肌齡,就不能貪小便宜,否則當心因小失大,造成肌膚問題,得不償失。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