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 彭佳慧與眾歌手為「癌」唱「愛」

1005
【NOW健康 林柏宏/綜合報導】
歲末送暖  彭佳慧與眾歌手為「癌」唱「愛」 
  「無論再遠的地方、再多的場次,只要歌聲能帶給癌友家庭一點力量,我就會一直唱下去!」身為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的彭佳慧如此說道。自2004年投入「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彭佳慧身為癌症家屬,在面對癌症,深知病友及家屬所承受的不僅限於醫療問題,因疾病所帶來的心理壓力更需要被排解。今年「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將巡迴柳營奇美、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資深民歌手邰肇玫是子宮內膜癌第2期病友,今年8月底才完成化療。邰肇玫早在罹癌前就已投入「聽希望在唱歌」的關懷行列,現在心境更上層樓:「這次上台,我唱給台下的癌友家庭聽,也唱給台上的自己聽-我們要共享這份抗癌的能量,讓彼此的生命都感受陪伴的力量!」邰肇玫將在11/29(六)下午3點,於基隆長庚情人湖院區1樓為癌友及家屬獻唱。

  同場音樂會演出的歌手于台煙,母親為大腸癌癌友,自2006年起,投入「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並分享:「因為經歷過,我更能感同身受。陪伴媽媽治療的過程中,我知道癌友必須承受治療的不適,陪伴的家屬也一樣得面對壓力。唯有排解這些壓力,癌友才有機會為身體注入更多正面能量,也讓全家人都有元氣面對癌症帶來的挑戰!」

  此外,還有曾淑勤、涂佩岑、李明德、符瓊音、黃嘉千、王仁甫、許富凱、曹雅雯等眾位歌手們參與演出;前主播靳秀麗及林青蓉、藝人季芹也以病友家屬的身分,義務主持音樂會。演出場次請洽:www.ecancer.org.tw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