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公開 常保年輕的祕訣

2137
【NOW健康 編輯部/特別報導】
陳美鳳
▲美鳳姐的包包裡總是隨身攜帶2罐不甜口味的金補體素鈣活力,來補足每日所需的營養素。不拍戲時,她也會飲用鈣活力來搭配正餐,一次補充到多種營養,讓「骨骼、體力、順暢」一次到位,這也是她常保青春活力的凍齡小祕密。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之所以能成為凍齡「美魔女」,除了平常注重健康養生外,對於運動從不懈怠更是重要的關鍵。她隨時隨地利用台階處拉筋、伸展,並養成每天 2 次、每次 1 小時的健走運動。透過適當的「有氧運動」,可增加身體代謝率,使人舒緩壓力、放鬆心情、增加活力,這正是美鳯姐維持窈窕健康的不二法門。

 平日忙於拍戲與主持的美鳳姐,每天早上都會先飲用溫水來舒緩腸胃,中午以前吃薑可預防手腳冰冷,忙碌時運用西洋蔘和紅蔘補氣,平日還會選擇優質的液態營養品,補充每日所需的鈣質及蛋白質,此外營養品中所含的膳食纖維配方,還能幫助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有益排便順暢。

 美鳳姐的包包裡總是隨身攜帶2罐不甜口味的金補體素鈣活力,來補足每日所需的營養素。不拍戲時,她也會飲用鈣活力來搭配正餐,一次補充到多種營養,讓「骨骼、體力、順暢」一次到位,這也是她常保青春活力的凍齡小祕密。

金補體素鈣活力「免費嚐鮮活動」立即上網申請:http://event.bestclinic.com.tw/smad/i-want-to-try.html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