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能錯過! 中南部超好玩景點

1751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
今夏不能錯過! 中南部超好玩景點
▲ 想帶孩子到國外旅行,卻礙於時間而有所侷限,或是想要親子共遊一趟深度知性之旅,卻又無所適從?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好玩之處,等著你我去發掘!(更多相關內容盡在《愛貝客親子旅遊超好玩評鑑300家》凱特文化出版。)

 學童進入暑假已有好些時日,除了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玩遊戲,亦或將他們送往補習班、才藝課等,還是有許多家長希望運用這個長假,善加規劃與孩子旅遊的美好時光。然而,想帶孩子到國外旅行,卻礙於時間而有所侷限,或是想要親子共遊一趟深度知性之旅,卻又無所適從?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好玩之處,等著你我去發掘!(更多相關內容盡在《愛貝客親子旅遊超好玩評鑑300家》凱特文化出版。)


一、百菇莊─台中新社

 特色

 香菇農場、餐飲服務、DIY 活動

 百菇莊是以香菇為主題的景點,可以在這裡聽到香菇的知識、吃香菇、摘香菇......等,這裡免費參觀,DIY 或摘果的收費不高,適合帶小朋友來玩。這裡的餐點很特別,可以試試獨家的香菇香腸跟香菇冰淇淋。而且,這裡的香菇保証無農藥栽培,適合全家大小來玩採收樂。不過,來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一下,以免香菇被採光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1 號
 ★電話:(04)2582-2665
 ★營業時間:平日09:00 ~ 17:00 假日09:00 ~ 17:30
 ★門票:免費,活動費用另計

二、老樹根魔法木工坊─台中南區

 特色

 DIY 活動、餐飲服務、花草庭園、兒童遊樂設施、木工觀光工廠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是以木工為主的觀光工廠,分為DIY 手動館、魯班益智館、魔法木工坊、土角厝三合院、獨角仙小棧、木頭鳥咖啡館、草皮遊戲區、阿嬤蔬菜農園八個部份。這個地方十分適合帶小朋友來親手DIY 做做木製品,可選擇的作品有超過300 種,做完後還可以自己彩繪。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 號
 ★電話:(04)2262-8621
 ★營業時間:假日09:00 ~ 17:30 平日僅接受團體預約
 ★門票:100 元(可折抵部份消費)

三、梨子咖啡館(中科店)─台中西屯

 特色

 玩水、玩沙、烤肉、繪本圖書、DIY 活動、觀賞動物、兒童遊樂設施

 梨子咖啡是中部知名的連鎖咖啡店,雖然並非主打親子餐廳,但是這間中科分店內,中間有一大片白沙供小朋友玩樂,媽媽們也能透過透明玻璃觀看小孩子的遊戲情形,是不少媽媽口耳相傳的好餐廳。而且,梨子咖啡館的斜對面就是有紙箱王跟蜜蜂故事館,吃飽了還可以再走過去散散步,幫助消化。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 巷28 號.
 ★電話:(04)2461-0399
 ★營業時間:08:00 ~ 23:00
 ★備註:需消費任一品項,6 歲以上需點餐,可刷卡

四、無為草堂人文茶館─台中南屯

 特色

 有魚池、提供素食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是充滿傳統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築餐廳,加上大型的造景,有小橋、流水、鯉魚可餵、還有包廂可以讓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稍為休息一下,雖然不是親子餐廳,其實是很適合做為帶小孩聚餐的地點。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