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效果差很大 水凝鑽玻尿酸凍齡新選擇

2075
【NOW健康 王宇仁/彰化報導】
玻尿酸效果差很大 水凝鑽玻尿酸凍齡新選擇
▲ 彰化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賴仕原院長表示,凝膠狀的水凝鑽玻尿酸,塑性、粘性及支撐性全面提昇,勝過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無論是針對大面積填補,最難處理的眼周肌膚,或是乾燥細紋,都能提供最合適的選擇。(圖/ingimage)

 歐美女性老化比較快?這可不一定!今年即將邁向49歲的伊朗、英國混血名模Yasmin Le Bon外表凍齡,看起來根本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她和23歲的女兒Amber站在一起宛如姊妹,讓人驚嘆不可思議!

 一般女性進入熟齡階段,臉部鬆弛凹陷是最容易發生的老化跡象,雖然可以利用保養品或彩妝來掩飾。不過,要是透過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則可更有效預防及延緩老化發生,效果更為直接、迅速。

 彰化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賴仕原院長表示,凝膠狀的水凝鑽玻尿酸,塑性、粘性及支撐性全面提昇,勝過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無論是針對大面積填補,最難處理的眼周肌膚,或是乾燥細紋,都能提供最合適的選擇。

 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產品大都為顆粒狀,或凝膠狀。顆粒狀雖然支撐力強,效期也較長,但因為粘度高,注射後肌膚較難推平整,所以大多注射在肌膚深層以避免肌膚凹凸不平,相對也需要比較多的劑量,才能達到預期效果。至於凝膠狀玻尿酸產品,雖然延展性較佳、好推平,但效期普遍都較短,至多維持半年,就必須補打。不少愛美人士都引頸期盼,能有兼具兩者優點的產品出現。

 水凝鑽玻尿酸採用CPM專利技術,將玻尿酸交聯鍵結的程度由單密度提升為多密度,並且以不規則方式排列,製作出水凝鑽玻尿酸,不僅持久支撐度雙倍增加,彈性及延展性也一併升級,塑形更容易、效果更自然,一問世立即受到市場矚目。

 賴仕原院長說明,水凝鑽美肌玻尿酸最適合用於臉部大面積填補,如蘋果肌、中深度法令紋、太陽穴凹陷、豐頰、豐唇等部位。它擁有世界唯一的3D立體「鑽石碳元素」結構,支撐力持久度再進化,效期大幅延長到14至16個月。

 電眼水凝鑽玻尿酸專門針對眼周與淚溝的淺層肌膚設計,只要少少的用量,就能達到極佳的效果。它專利的保濕因子保水度恰到好處,不像其他同類型產品會製造出種種的泡泡眼,所以受到最多整形醫師公認推薦。

 至於分子最小的柔顏水凝鑽玻尿酸專門對抗乾燥缺水的肌膚細紋,它的保水效果是一般保養品的700倍,注射後的肌膚從內呈現水蜜桃般吹彈可破,豐盈水嫩的效果可長達6至8個月。

 賴仕原院長提醒,市場上現在由於價格混亂,每C.C.收費從6仟元到1萬6仟元都有,消費者在諮詢時應該要與診所醫師多溝通,且清楚明瞭產品是否有衛生署許可證字號,是否為完整包裝,接受施打玻尿酸時,可要求醫師現場拆封,以及要求診所給予產品外盒以提供自己留存,這些都是為了讓自己確保使用安全,而避免使用到來路不明產品的方法。

 此外,玻尿酸注射後10天到2週間都可塑型,相對也要避免重壓,注射完可以保濕面膜敷臉,提供玻尿酸充足水份,肌膚豐盈水嫩的效果更快更持久。高溫及壓力會造成玻尿酸流失加速,注射後應避免,才能讓效果長久維持。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