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吸收的人氣彈力線 重返美麗青春小V臉

1900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可吸收的人氣彈力線 重返美麗青春小V臉
▲ 巴掌小V臉人人愛,從藥妝店裡主打拉提緊緻的保養產品銷售之火紅,可見一斑。(圖/ingimage)

 美貌氣質兼備的「港姐」李嘉欣,婚後過著豪門的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但是日前出席活動,媒體刊出側面大特寫時,眼角竟出現明顯細紋,讓人感嘆凍齡美人終究也會被歲月攻陷。隨年紀增長,臉部受歲月摧殘的痕跡便會一一浮現,肌膚鬆弛下垂,成了洩漏年齡秘密的大敵。

 想要看起來年輕,肌膚必須緊實有彈性,臉部線條要俐落,最好維持巴掌般的小V臉,然而,隨著年齡增加,想要維持良好狀態卻愈來愈不容易。旭彤診所蘇哲民醫師表示,臉部肌膚鬆弛困擾,可交給「彈力線拉提」予以改善。舉凡眼袋、眼皮鬆、眼尾垂、法令紋、木偶紋以及頸紋,「彈力線拉提」都能加以改善,重新找回年輕時的巴掌小V臉。

 巴掌小V臉人人愛,從藥妝店裡主打拉提緊緻的保養產品銷售之火紅,可見一斑。近來市面上出現一種「拉提面膜」,號稱透過不織布面膜加上特殊的「雙拉提剪裁」,可同時拉提臉頰和頸部。另外,還有一種拉提棒,強調藉由滾輪在肌膚上滾動,可以釋放能量波、增加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然而,這些產品成果有限,無法深入皮膚底層。

 若想使拉提效力深入持久,應從肌膚老化的根本原因著手!以往整形醫師大多推薦電波拉皮,因為電波拉皮不必動刀便可進入皮下,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對改善臉部肌肉鬆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都有立竿見影的結果。不過,近來「彈力線拉提」詢問度愈來愈高,原因在於改善皺紋、拉提肌膚、鬆弛歸位等成果勝於電波,逐漸成為民眾人氣選擇。

 蘇哲民醫師進一步解釋,電波拉皮雖然不必動刀,但治療部位會因熱能產生腫脹疼痛,拉提的成果大約需待2至3個月才明顯。而開刀拉皮,雖然結果立即,但傷口照顧較不易,定點定向的拉提成果較佳;相較之下,彈力線拉提傷口微創、疼痛少、恢復快、好照顧,而且其最的特色在於多點多線交錯的埋線方式,創造出來的多向拉提成果,全臉鬆弛皆能一網打盡。

 彈力線拉提成果升級的祕密在於使用特殊的PDO蛋白質線材,是一種半吸收線,利用專利的空針帶線方式植入皮下。蘇哲民醫師提到,彈力線經過6至8個月會逐漸被人體組織所吸收、產生拉提作用,不但如此,即使彈力線完全消失、全然被人體吸收,拉提的成果仍可延續長達1年。

 普遍而言,全臉埋線過程只需花費5至10分鐘,術後治療部位僅留下極細小的針孔,約隔天便會癒合消失不見。手術使用十分安全的表淺麻醉,即使術後麻藥退去,亦不會感覺疼痛。若是膚質屬於打針容易瘀青的類型,也不必太過擔心,利用退瘀藥就能淡化針孔淤血。而治療部位在埋線後一週內,盡量避免刻意按摩、使彈力線成果無法發揮。

 靚顏皮膚專科診所院長陳宇飛醫師認為,彈力線拉提對於34歲至45歲間的初老鬆弛改善結果較好,尤其能大幅改善下半臉鬆弛問題,可一次消除兩頰、法令紋及木偶紋。彈力線拉提埋線後,還可再搭配玻尿酸填補嚴重凹陷,使拉提成果升級,短時間內找回年輕時的巴掌小V臉。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