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餅大臉快退散 中醫穴位埋線簡單擁有瓜子臉

1998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肉餅大臉快退散 中醫穴位埋線簡單擁有瓜子臉
▲ 以中醫穴位埋線不僅可以雕塑小V臉,還能調整易胖體質。(圖/ingimage)

 春天的腳步接近,過完恣意吃喝的冬季,不少人已開始將長髮放下遮蓋臉頰兩側,深怕被發現自己的臉圓了一圈。對於很多民眾而言,令自己深覺困擾的是,為什麼每次都從臉開始胖!就算努力減肥,臉部卻不是最先瘦下的部位;還有人從小臉就肉肉的,成年後嬰兒肥的模樣不但沒消失,當體重增加時都會率先反映到臉上。

 不僅如此,還有些人明明身體纖細,卻因臉大受盡委屈,且於身份證、健保卡、護照上常讓人覺得胖,有時還因大頭照錯過面試機會。相信這些民眾對於整型的削骨手術相當心動,但考量開刀、疼痛度、恢復期、副作用等,還是打消念頭。京城中醫診所李佳容醫師表示,民眾可以考慮以中醫穴位埋線針對局部肥胖進行調整,並予以雕塑瓜子臉,讓自己擁有美麗臉型。

 以中醫穴位埋線不僅可以雕塑小V臉,還能調整易胖體質。李佳容醫師指出,中醫透過穴位埋線改善兩頰浮腫以及雙下巴的情形,使臉部較為緊實。造成肉餅臉的原因,除了脂肪囤積外,有有可能也是因為年齡增長導致肌膚鬆弛,若於臉部埋線,便可達成緊實肌膚與向上拉提的雙重結果,利水消腫、排除水腫問題,自然擁有明亮緊緻的臉龐。

 中醫穴位埋線可改善脂肪代謝率與分解,同時使自律神經系統回到平衡狀態,增強分泌系統功能,除了消除多餘脂肪,也能降低飢餓感、減低飲食攝取量,並延緩用餐後胃部排空的時間,尤其對於作息不正常又沒有運動習慣、只要大吃大喝便會在身上累積頑固脂肪的民眾,中醫穴位埋線能從根本改善肥胖問題,就不用擔心臉部像氣球一樣持續膨脹。

 一般中醫穴位埋線作用時間大約7到10天,建議每星期回診一次進行治療,讓專業中醫師評估調整。京城中醫診所院長劉美雪醫師表示,除了穴位埋線,若有需要,中醫師也會搭配中藥調理體質,雖然埋線能有明顯局部改善的結果,但是,民眾也需配合調整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再加上養成固定運動,便能健康、不復胖,亦不必再擔心肉餅臉的困擾。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