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美食》Demi House 日式洋食中台灣飄香

2208
【NOW健康 格立迪/台中報導】
Demi House 日式洋食中台灣飄香
▲這間開在台中華美街附近的小洋食館「Demi House」,是一間屬於日系風格的家庭小店,在裝潢上有著可愛的居家風、明亮且舒適,最讓人喜歡的,莫過於 大量使用木質家具、感覺相當舒適,而且店內除了中文的書報雜誌外,還有許多日系雜誌供客人選讀。(圖/ingimage)

這間開在台中華美街附近的小洋食館「Demi House」,是一間屬於日系風格的家庭小店,在裝潢上有著可愛的居家風、明亮且舒適,最讓人喜歡的,莫過於 大量使用木質家具、感覺相當舒適,而且店內除了中文的書報雜誌外,還有許多日系雜誌供客人選讀。

 招牌的「手工漢堡排」,混合牛肉和豬肉,一刀切下,肉汁立刻源源不絕流出,單獨享用,口味並不會太重,也可以搭配簡單的三色蔬菜,再淋上特製牛肉醬汁,享受大口吃肉的滋味非常滿足,喜歡味道較有變化的話,也能選擇咖哩或和風味噌醬汁,或是選擇加價增添蛋或起司多點變化感。

紅酒燉牛肉 濃郁夠味

 少量的限定品「Demi 紅酒燉牛肉」,調味上也是屬於牛肉醬汁,牛肉分量不會太少,味道濃郁夠味,不過這裡的牛肉醬汁味道都一樣,如果想試試不同口味,建議盡量不要選擇重覆的醬汁,才能讓味道更有變化。

 日本相當流行的咖哩,這裡當然也能吃得到,最讓人推薦的是「炸雞咖哩」,「Demi House」的餐點幾乎不附白飯,只有咖裡是唯一會附帶白飯,這份炸雞咖哩的雞肉,雖然切得較小塊,但炸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油不膩,咖哩辛香料不明顯,反而是有著柔順的尾韻,味道雖然很家常,卻還是吃得出細膩度。

酥脆可樂餅 燙口好滋味

 單品的「明治可樂餅」,也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豬絞肉炸得酥脆,熱呼呼的可樂餅一進嘴裡,滋味好極了,吃起來雖然可口,不過千萬要小心燙口。

 「Demi House」單點的菜色,都可以加60元升級為套餐,包括沙拉、飲料,如果要再多加湯品和甜點,那就得加120元。這天我嘗到「今日例湯」,是簡單樸實的自製洋蔥湯,味道清甜順口,和這間餐廳風格很搭;甜點則是裝在心型模子的烤布蕾,味道中規中矩,不算令人驚艷,但品質與口味都在水準上;附餐的咖啡雖不是現磨,但整體下來感覺餐點平價且讓人滿意。


《Demi House INDEX》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334號1樓
★電話:(04)2326-1881
★營業時間:周二~五17:30~21:30
      周六~日11:30~14:30、17:30~21:30
★休息時間:周一休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