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性感內衣達人 減肥不慎傷了腎

2429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
昔日性感內衣達人 減肥不慎傷了腎
▲何嘉文為了想要快速瘦身,減肥過於激烈,差點因為減肥藥物的影響而洗腎。(圖片:《內衣達人》出版社提供)

2006年曾出版過《內衣達人》,內容除了與愛美女性分享如何美胸、美體的經驗外,何嘉文還大方秀出自己姣好的身材,簡直就是性感女神。但近日卻被媒體報導,昔日的內衣達人因愛美吃減肥藥,不但減肥不成,反而暴肥20公斤,還差點因此而洗腎。

 據報導指出,藝人何嘉文最近公開露面,提及自己因為愛美減肥,亂吃減肥藥的慘痛經驗。吃藥之後,不但體重沒有下降,還增胖20公斤,整個人胖了一大圈,雙頰明顯變得相當豐腴,手臂和腿部也變得粗壯,更恐怖的是,還差點因為減肥藥物的影響而需要洗腎,真是悔不當初。

 何嘉文表示,她因為求好心切、想要快速瘦身,因為減肥過於激烈,加上生活習慣不好,經身體檢查發現,五臟的指數皆不正常,其中慢性腎臟炎和心臟瓣膜嚴重脫垂讓她很緊張,為了調養身體,她選擇在家休養一年。

 雅得麗生活診所醫師林政億指出,近年來肥胖問題越來越受關切,減肥門診更是門庭若市。然而,減重還是要尋求正當的方法,才能讓體脂肪順利下降,在達到瘦身效果的同時,也能改善體內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血糖等指數,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現在何嘉文雖然還沒有回復到之前的好身材,但不再用激烈的手段來減肥,而是採取最健康的「少吃多運動」方式,並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雖然尚未達到理想體重,但是終於是擺脫了疾病的威脅,也讓自己恢復健康、更有元氣。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