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標靶震波甩腰肉 重返纖細優雅

2011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陳孝萱標靶震波甩腰肉   重返纖細優雅
▲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是利用聚焦式震波,直接針對脂肪細胞膜作物理性破壞。治療時搭配3D脂肪定位影像,能精準追蹤脂肪細胞,加以震碎,術後再透過真空電波,幫助脂肪代謝,同時緊實肌膚,又能消除橘皮。(圖/ingimage)

42歲陳孝萱已是6歲孩子的媽,在生了鐵弟後,身材逐漸走樣,腹部多出許多贅肉。為了拍戲需要,在鏡頭前體態完美,經紀人要求她即刻甩肉,恢復曼妙曲線。然而自覺疼痛神經發達的陳孝萱,連輕微疼痛的脈衝光都沒敢嘗試,但在友人建議下,接受「標靶震波溶脂」療程,只做一次,腰就瘦了2公分,效果讓她直呼驚奇。

 美麗境界雷射醫學美容診所曾忠仁醫師表示,許多女性朋友雖然不算胖,身體質量指數也還在標準範圍內,但小腹、腰部、大腿內側和手臂卻是囤積了許多脂肪,實在很難瘦下來,一到夏天,穿上輕薄衣服,就原形畢露,實在傷腦筋。不妨考慮一次標靶震波溶脂療程,就能輕輕鬆鬆把想瘦的地方瘦下來。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是利用聚焦式震波,直接針對脂肪細胞膜作物理性破壞。治療時搭配3D脂肪定位影像,能精準追蹤脂肪細胞,加以震碎,術後再透過真空電波,幫助脂肪代謝,同時緊實肌膚,又能消除橘皮。療程不需麻醉,術後不會引起發炎水腫,因此不必再穿塑身衣。

 標靶震波溶脂如同「隔山打牛」,不會傷害表皮,而聚焦震波也不會因為距離而能量降低,療程中只會在皮膚深層的能量聚焦處感覺到微熱刺癢,不會疼痛。相較之下,傳統平行式電波療程,在皮膚表面能量聚集高,真正抵達深層的能量卻不足,容易造成表皮灼傷,而消脂效果卻十分有限,更讓許多人怕痛不敢嘗試。

 目前第三代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已經問世,從傳統第一、二代,震波深入皮下1.5公分,進化為第三代,可垂直調整自0.7-1.0-1.5公分之間。因此,震波能量能夠更彈性應用於不同身型的患者,且能更均勻的落在目標脂肪層,效果提昇,不傷及皮膚其他部位組織。

 曾忠仁醫師強調,標靶震波溶脂的目標在塑身,不在減重。因此,脂肪面積大、體積厚的患者(BMI>30),可考慮先進行侵入式手術,再搭配非侵入式的標靶震波溶脂,做體態精細雕塑。雖然標靶震波溶脂並無限制一次治療多部位,但因為顧及人體代謝脂肪的能力,體型較小的患者可以ㄧ次治療1~2個部位,而體型較大的患者(BMI>25) 則建議以一次ㄧ個部位較為理想。

 值得注意的是,標靶震波溶脂術後,震碎的脂肪會轉為三酸甘油脂,透過人體代謝酶,分解為脂肪酸與甘油脂,二者皆為水溶性,因此術後需要多喝水,才能加速排出體外。

 皮膚科醫師黃崇禮則提醒,標靶震波溶脂術後,飲食要清淡少油,多補充水分,搭配適當的運動,將震碎的脂肪儘快在術後3~5天內代謝掉,另外就是療程一個月內儘量避免飲酒,酒精不但容易讓治療成效打折,還會因為酒精高熱量代謝不易,而可能生成脂肪再次囤積在其他部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