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豐胸偏方充斥 網友:最怕後遺症上身

2001
【NOW健康 彭慧雲/台北報導】
網路豐胸偏方充斥 網友:最怕後遺症上身
▲一項網路調查發現,國內女性最常使用「外用內服」方式來豐胸。「內服」為常喝青木瓜四物飲,參考豐胸食譜來調製食物;而「外用」則是穿上調整型內衣。
 英國性感女星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擁有渾圓E奶和修長美腿,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超級性感女神。凱莉布魯克的美胸深溝,在各大影展盛會中,輕易奪走其他女星風采,成為媒光燈焦點。

 許多女人為了讓胸部大一點,吸引男人眼光,增加美麗自信,除了求助整形,也努力收集各種偏方,希望早日如願。目前網路流傳最誇張的五大豐胸偏方,分別為衣架綁童軍繩提胸、吃雞排、吃避孕藥、吹氣球擴胸、吃胎盤。顯示不少女性為了成為豐胸,無所不用其極。

 還有一項網路調查發現,國內女性最常使用「外用內服」方式來豐胸。「內服」為常喝青木瓜四物飲,參考豐胸食譜來調製食物;而「外用」則是穿上調整型內衣。

 整形外科醫師蕭奕君指出,演藝圈經常強調女性傲人事業線,引起許多女性效尤。不少女性求助於矽膠、水餃墊、調整型內衣等外物,希望集中托高,讓乳房看起來變大,事業線明顯。只不過這些外物使用不當,小則感覺胸口壓迫,脫下時留下勒痕,大則容易造成乳房濕疹,胸口出現紅腫,應該多留心。

 至於網路流傳衣架綁童軍繩提胸、吹氣球擴胸等誇張的豐胸偏方,蕭奕君表示並無實際效果。但卻有女性因為注射來源不明胎盤素,想增加罩杯,卻導致注射部位被感染,皮膚紅腫潰爛,甚至惡化為蜂窩性組織炎,愛美女性不可不慎。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