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美波挺出美麗女人味

812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打造「事業線」!自體脂肪豐胸無排斥 
  女人要UP!UP!還要露出胸部「事業線」!似乎成為目前非常熱門的討論話題,雖然豐滿的胸部並不完全代表是事業一定成功,但是擁有吸睛的胸部,確實可以成為別人的注目嬌點。於是許多追求美上加美的女性,對於豐胸趨之若鶩。如果愛美卻又怕傷害,或可能帶來排斥或過敏問題,不妨選擇使用自體脂肪豐胸,可以避免異體移植的併發症,兼顧安全與美麗!

  提到脂肪移植,一定要找專業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有的醫師專業度不足,可能會在抽脂過程中不慎將脂肪細胞膜破壞掉,再施打進入胸部後,會影響注射到填補部位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甚至使脂肪容易鈣化,讓乳房變硬;還有手術時間未控制好,使脂肪遭到細菌感染,誤植入胸部,流出深褐色或有膿的液體,對乳房造成傷害。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即是利用自身體內的脂肪填補胸型,原料取自於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朱芃年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目前常用的是水刀抽脂,因為可以一次較大範圍抽吸,以隆乳來說,一次可以平均從大腿或臀部抽出500cc至600cc的脂肪量,足以讓罩杯從A級跳升到D罩杯。水刀抽脂的好處還包括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安全風險較低。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對組織破壞瘀傷減少,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在無菌環境下透過專業技術進行篩選,挑選出好的脂肪,再藉由脂肪幹細胞抽取機自體脂肪幹細胞分離機,可將類幹細胞分離出來,將類幹細胞的濃度增加一倍,在脂肪移植的同時加入SVF (stroma vascular fraction),SVF是一些混合的細胞和生長因子,包括了高含量的類幹細胞,可使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提高增加至80%左右,也可以加入PRP生長因子,對小血管增生有幫助,不但能降低術後發炎,也能增進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如果想讓「事業線」外露,可在進行過程中將胸擴往上撐,就能出現預期效果。整形醫師劉永麟提醒,身型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診檢查。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