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四大熱門 豐太陽穴改善夫妻感情

887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新年新風貌 微整形讓人耳目一新 
  升官發財人人愛,還有希望夫妻感情增溫、提升人際關係,因此五官開運也變成大熱門。根據往年經驗得知,開運微整形受歡迎的項目包括四大部位,包括豐太陽穴、填補眉間與淚溝,還有豐臉頰,利用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填補方式,即能在短時間內達成期望。

  藉由改變面相,在新的一年祈求好運連連,已經逐漸受到重視,眼鼻微整型醫師陳鴻英表示,以太陽穴來說,也是俗稱的夫妻宮,在命相學上如果夫妻宮凹陷,可能會影響到夫妻感情,或與異性之間的交往。而豐太陽穴除了可以改善臉的外型也有提眉的效果,讓臉部看起來較飽滿圓潤,顴骨也不會看起來那麼高,有人認為顴骨高顯得有剋夫相。

  還有眉間部份,號稱「命宮」的印堂,企業用才常會以此為參考,如果一個人的印堂明亮、飽滿,就代表非常健康且有官運;反之,如果印堂發黑、凹陷,可能會影響事業運,未來官途多舛。所以有許多人期望利用微整形注射,讓自己的印堂發光發亮。

  此外,讓人在意的開運部位是淚溝,因為面相學認為淚溝太深與明顯眼袋,都有漏財的可能,利用微整形即能輕鬆改善。近來發現有不少經常熬夜的電腦工程師或宅男,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與戴著眼鏡,以致在淚溝下方(頷骨)處明顯有凹陷,甚至連蘋果肌也受到連動下凹,以及戴眼鏡處長時間壓迫到太陽穴與眉毛位置,膚色也跟著暗沈,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沒有精神,運勢似乎也會受影響。

  玻尿酸又稱醣醛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或缺的一種透明質酸納鹽,是一種清澈透明的黏稠膠質,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陳鴻英醫師表示,注射此膠狀物質至需要填補的部位,就能達到豐填飽滿的效果,且可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效期(視施打部位及不同粒子大小而定)。第一次注射時使用的量較多,但是之後填補的量相對減少許多。

  目前市場上玻尿酸的品牌有很多,因為分子量與結構不同,還有原料來源及製成技術的差別,對效果有明顯的影響。醫師許繽如表示,產品的濃度不能做為選擇的唯一參考,施打部位的皮下組織厚度、產品純度(黏稠性、粒子大小)、3D立體結構等會直接影響透明質酸的持久度及吸水效果。所以同樣是玻尿酸產品,效果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差別。必需經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再決定使用哪一種,這樣對患者來說,比較安全且有效。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