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新鮮事 數位遊戲保健品自動販賣機

863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白蘭氏理李李如虹總經理發表全台首座-數位互動式保健品販賣機 
  今年年終獎金不少企業已發放,竹科的科技人領得讓人眼紅,但是不為人知的是,他們背後付出許多勞力,甚至不少人因此健康亮紅燈,於是有工廠為了照顧員工健康,特別與廠商合作,引進數位互動式保健品販賣機,希望24小時提供員工所需的營養補給品外,更可透過與虛擬營養師的互動,提供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營養品。

  在科技進步、國民保健觀念提升與高齡人口逐步增加的情況下,根據相關調查顯示,台灣消費者對保健食品的食用率已高達60% 以上,列居全球52個調查國家中的前五大,台灣逐年成長的保健市場規模在去年2010年初估也已達新台幣800億元。

  以為了貼近民眾的需求,在去年2010年業者推出「健康巴士」啟動全台巡迴,並深入各大社區、科園區,以最便民的方式傳遞健康知識,並與民眾進行專業的營養資訊。而今年更創新發表『個人的健康生活家』手機健康應用軟體(App.)與『數位互動式保健品販賣機』。透過簡易營養諮詢、互動健康遊戲與營養補給品販售,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健康服務,而首站即先進駐竹科園區。

  其食益補國際(股)台灣分公司新任總經理李如虹表示,去年2010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維持成長趨勢,市場規模總值初估約達新台幣800億元,其中以精類的飲品成長最為快速,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升,在保健補給品已從「高貴補品」轉變成「生活必需品」的前提下,未來將秉持著講究科學實證、堅持嚴謹製程、專注貼近顧客,持續地生產、開發各式有品質的產品與便利的服務。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