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修整一口好牙嫁豪門 水晶美齒貼片幫忙

706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明星修整一口好牙嫁豪門 水晶美齒貼片幫忙 
  「好牙能嫁好門或豪門嗎?」日前明星大S與大陸富二代汪小菲傳出閃電訂婚喜訊,的確讓許多人都非常吃驚,不過也引發網友開始熱烈討論,如何才能嫁進豪門?明星給人第一印象就是美麗,可說除了動人的眼眸之外,一張開嘴巴露出皓齒的微笑瞬間,就能馬上電到對方,因此如何修整出一口好牙門面,不但打開自己的桃花運,同時有助嫁入豪門運,也令明星們不斷追逐。

  有的人天生就有黃板牙、虎牙、暴牙,想擁有一口好牙,看起來整齊潔白,必需花費一番工夫,除了靠先進的牙齒矯正手術來調整牙齒排列、改善咬合情況,其實藉由水晶美齒貼片這種牙科技術,還能使牙齒達到晶瑩剔透、齒若編貝的效果,對於想不必修磨牙齒,不破壞琺瑯質,就能改善牙齒不夠白的困擾。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與中華民國審美牙醫學會專科醫師陳忠明表示,近一、二年才引進台灣的微創超薄美容貼片,具有輕透超自然,全程免麻醉,具有幾乎不需磨牙、不需製作臨時假牙等優點,而且療程時間短,符合現代人的期待。

  水晶美齒貼片也可說是超薄美容貼片,材質硬度與琺瑯質接近,採取完全手工打造,一片片製作,貼片厚度非常輕薄,大約介於0.2mm至0.3mm之間,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牙齒上,所以黏性很強,能快速改善牙齒的顏色與外觀,達到白皙透亮且自然的效果。水晶貼片可使用各種大小面積,而且無年限使用問題,透過高科技技術,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但是醫師獨特的美感比例搭配與專業經驗很重要,否則可以會產生顏色型態不自然,或者日後脫落的後遺症。

  除了黃板牙、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之外,根據國外成功案例顯示,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也可利用水晶美齒貼片有效改善,陳忠明表示,美齒貼片主要功用是用於牙齒美白等美容美化門面之用,不過選擇時,應以自身正常膚色為依據,與專業醫師諮詢後量身訂做專屬的齒色,這樣裝上去才不會顯得太突兀,反而顯得不自然。作瓷牙貼片之前必須先做評估,包括咬合力、美感需求以及造型,可說是缺一不可。

  不過貼水晶美齒貼片也有禁忌,牙醫師張簡敬哲提醒,年紀太小牙齒尚未發育定型、嚴重牙周病患者、磨牙情況嚴重無法配合用咬合板矯正者或是孕婦,都不宜使用。此外,順利完成治療後,不要刻意挑戰硬物,如硬骨頭或堅果類食物,咬合力不可過度用力,避免破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