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通力是常識 辨識自己的靈通天賦

2984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

靈通力是常識 辨識自己的靈通天賦 
  台灣有許多地方都設有命理大街,電視上也常可見命理節目,坊間有許多人自稱有「天眼」,能與異次元的靈界溝通;還有的人自稱算命界的「天師」,表示能看見人的前世今生,還能預言政界名人的官位。或是有的人可以預測災難,西方說法即有靈通能力,也有的人稱為靈媒,其實靈通能力也是人類的本能潛能之一,只要方法正確、資料齊全、按步就班透過開發學習,就可以達到天然靈通的境界。

  關於靈通一事,可說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姑且信與不信,先來探討什麼是靈通?如何辨識自己有靈通天賦?中外具有靈通天賦的人有何差別?蘇菲亞國際身心靈學校創辦人蘇菲亞表示,現今一般人對靈通人的定義仍然不脫有靈眼、會算命、會調前生今世資料,以及能與鬼神溝通......等,但在國外,靈通人的通靈能力卻多達百十種,為何有如此差別?關鍵即在於靈通人的能力損傷,為何會損傷?主要是國內靈通人為了顧及自己的招牌,擔心名譽掃地,於是一心想速成,勉強學習所謂的靈通能力,因此有靈眼的,不好好開發靈眼能力,趕緊去學如何查閱前生今世。能夠算命的,因為沒有靈眼,就被歧視少了一味靈味。因為這些不健康的文化觀念,造成許多靈通人的能力損傷。

  靈通能力不必只用在鬼神上,天賦是需要開發、培養與成就的過程,新世代靈通力是常識,就像現在人人都可受教育一樣,只要肯學,就會到手。當一位靈通人有通靈能力顯現時,最重要的是確認自己的長處與優勢。曾經碰過許多人來詢問前生今、解夢或預言,或改運等事。可是,「我不是算命師、解夢師,與普世的前生今世說有非常不同的認知,對改運也因要解釋半天覺得麻煩不想做。」可見,人們對於靈通人的認識,真的實在還在一個非常含糊的老舊概念上。

  靈通力完全不必是只用在鬼神之上。我們在三,四年前就提過,新世代的靈通力是常識,就像現在人人都可受教育一樣。只要肯學,就拿得到手。這個時代的問題早已經不在是否擁有靈通能力,而是如何應用靈通能力。簡單的就像,受教育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受完教育後,如何應用所受的教育來"做事與做人"。有人擁有靈眼的天賦,他她們沒有用來看鬼神,卻用來提供遠見,洞悉世局,分辨是非善惡。這些看似日常生活的工作,因為靈通能力,令她他們比常人賺更多的錢,得到更高的榮耀,或為國家社會提供更多的服務與資源。

  時代不同了,應該跳出傳統的靈學框架,靈學不再是神秘的、奇幻的、宗教的、迷信的,而是知識性的、技術性的、理論性的、條理性的,學靈學就像學電腦,只要方法資料正確,加上個人努力學習,就有機會成為靈學行家。蘇菲亞表示,好好的認識自己的靈通能力,腳踏實地的學習開發;很多的靈通人可以像平常人一樣善用且正常的使用自己的天賦。要成為一名靈學導師大約要花一年半到兩年時間,以及要成為一名靈學指導,約需時三年,只要透過學習逐步進行,就能掌握成為新世代的靈通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