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談性!張杰與鄭丞傑教你有求必「硬」

1099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張杰(左)與鄭丞傑雙J談性。 
  誰說「性」只是年輕人的專利,中壯年的男性也可以充份享受性趣!台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理事長暨台灣性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鄭丞傑,特別力邀畫荷大師張杰首度現身說法,透露年屆九十的他,如何維持高昂性趣、有求必「硬」的祕訣。鼓勵正值中壯年的男性朋友們,更要勇於追求「好還要更好」的性福生活,才是維繫兩性和諧關係之最佳良方。適逢西洋情人節前夕,兩人合著「雙J談性」一書,希望將性福傳遞給大家。

  鄭丞傑表示,現在中老年人日漸增多,而中老年人的「性」問題也會逐漸浮現,中老年人的性功能喪失之後如何挽救?中老年人喪偶之後如何尋找性伴侶解決身體上的需求?如無適當的宣洩,積存在體內的精液會不會提高攝護腺肥大和癌症的機率?這些林林總總的問題,現在就算一時逃避不談,將來還是會「總有一天等到你」,伴隨你終老。

  根據2010年美國心臟醫學期刊報導,針對40~70歲男性、追蹤16年的調查結果指出,每週性行為兩次以上者,比每月一次或更少者罹患心臟病之機率少45%。現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更將「性關係的和諧、圓滿」當作是個人健康的一個檢視要項。身體健康是一切的基礎,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保障「有命才有性」那一刻的最終歡愉。

  「性」真的比「命」還重要嗎?張杰表示,我是這樣覺得,或者至少要說「性是跟命一樣重要」。藝術家大多活在感性唯美的世界,他們把「性」昇華,放在作品裡。正如美國抽象畫大師聖‧法蘭西斯送給我的私人禮物,竟是一張女人私處的素描,我回贈他的則是女性的美臀。在我和他的語言裡,「性」是最美的,因為它是最自然的東西,「自然就是美」。做為一個畫家,我時時刻刻都充滿「高昂的性趣」,我畫裡每一根荷花的莖都是勃然硬挺的,每一朵開展的荷葉都是溼漉滋潤的,所以我活到90歲,對人生的體悟就是這句話-「有性才有命」。

  鄭丞傑指出,根據性福診療網路瀏覽排行榜顯示,高居第一仍是「勃起不滿意、硬度不夠、中途軟掉,怎麼辦?」,名列第二則是「女性要如何自慰才能達到性高潮?」,至於「早洩如何治療?」「那話兒不夠長,怎麼辦?」「男人的勃起硬度為什麼會隨年齡而逐漸衰退?」等也是熱門話題與常見迷思。其實,性關係的和諧是需要相互尊重的,尤其是對帶皮香蕉般(輕至中度舉弱)硬度的男性伴侶們,更要多一些諒解,不管是心因性或生理性因血管硬化造成的舉弱,伴侶都應該用鼓勵性的言語激發他的信心並積極尋求醫療協助,大部分都可透過專醫師協助開立處方後,恢復圓滿性生活更重要的是,儘早發現是否有早期心血管的病變進而早期治療往往是一舉數得。

  鄭丞傑說,「下半生」是否幸福,重點就在「下半身」有沒有照顧好,人老要認老、服老,知道老有老的極限,找專業醫師問診吃顆藥,等幾分鐘,馬達一樣可以發動,性能也可以維持,「等待」期間,必須進入「暖機」情境,要開始跟另一半培養情緒,把「開關」打開,讓激情慢慢發酵。更別迷思那話兒的「長度」,因為性福關鍵是「硬度」,而且好還要更好,只要有了足夠硬度及追求更美好性生活品質的健康心態,又用心找到開關,無論什麼年紀的性伴侶,都可以享受魚水之歡。

  即日起至2月22日止,前99名致電台灣婦女健康學會索取者(02-2739-2614),將可免費獲得「雙J談性」新書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獲贈名單將在99年3月10日公佈於IN99性福擎天鋼部落格網站上(http://www.in99.com.tw/)。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