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泡泡眼 新式隱形無痕抽脂術

1209
【NOW健康 李世泓/台北報導】

改善泡泡眼 新式隱形無痕抽脂術 
  林小姐年紀很輕二十出頭,但兩個眼睛泡得像個金魚,老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跑過很多醫院以及診所,大家都建議她割雙眼皮順便抽脂,但是她很怕會留下明顯疤痕,因為本身屬於容易長疤的體質,身上只要受過傷都會留下疤痕。再加上長輩親戚有很多割完不自然的例子,所以林小姐一直遲遲不敢做手術。不過在經朋友介紹做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以及隱型無痕抽泡泡眼之後,不僅泡泡眼改善了,而且自然有如天生,重要的是閉眼時無痕無疤。

  眉眼之間的區域在人相學上稱之為田宅宮,要飽滿不要凹陷,但若太過飽滿成了泡泡眼可就不是件好事情了。車參聖醫師表示,造成泡泡眼的原因就是眼窩的地方脂肪太過所引起,直接的影響到外觀就是讓人覺得沒精神、沒有睡醒,有時眼皮會下垂。

  傳統對於眼皮浮腫的人,就是在眼皮上從眼頭至眼尾作切割後,再去除多餘的脂肪,缺點是恢復期長而且有疤痕,車參聖醫師表示,隱型無痕泡泡眼抽脂術在皮膚上沒有任何切口,因此不會有疤痕,相對的也因而恢復期大大縮短,也因為解剖結構的因素,這個方式可以完整去除多餘脂肪,不會像小切口的方式僅能去除部分脂肪。

  車參聖醫師表示,此項手術的優點是很多已有雙眼皮或者是不想做雙眼皮的人,只因為以往要抽脂必須做雙眼皮,而不得不接受割雙眼皮手術;現在可以不需為了抽脂,而必須強迫自己去增加雙眼皮或多一到疤痕出來。

  雖然這個新式手術能夠解決絕大多數眼皮肥厚的情況,且讓眼睛變大變有神,林有德醫師表示,但是對於眼尾下垂厲害的上了年紀的人,還是建議做提眉手術,才能真正改善下垂問題。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