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弟被人看扁 他不敢上公廁

682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
    五十多歲的王先生事業有成,外表自信滿滿的他,內心深處有一個無法用成就來彌補的缺憾。王先生的小弟弟屬於細短型,當兵時常被同梯取笑,雖然娶了一位嫻淑的太太,生了二個兒子,「長短不重要,技巧才重要」他對老婆說的這句話一直有一個問號。

    整形醫師李久恆說:年紀小至二十歲的大學生,大至七十八歲的老先生,都有想要增大的願望,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上公廁,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五六十歲的中年人希望做增大手術,以免年老臥床時被看護或是子女看見太小而沒有面子。接受陰莖增大增粗手術的男性中,60%是因為自信問題,剩下的40%才是為了增加性生活的美滿。

    陰莖的手術分為增大與增長,增大手術是人工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人工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是安全可靠的人體材料,患者可以不必忍受在自己身上抽脂割肉來做填補,也不會得到難看的疤痕,也因為是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三公分左右,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三週至一個月即可行房。

    而增長手術則是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術後建議按摩或吊重物一個月以維持增加長度。

    王先生在接受完這項手術後,心中的那一點點小小的自卑已不復存在,更重要的是,牽手的笑容比以前更加燦爛。李久恆醫師最後建議,房事是需要男女一起面對的,這不僅關係到男性本身,用最多的還是女人,男性在動手術前最好先跟另一半商量商量。有很多是老婆陪著老公,女友陪著男友來諮詢及動手術,這種觀念是十分正確,因為閨房的事需要溝通討論,畢竟有魚有水才能共享魚水之歡。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