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高8度音逗女兒 福原愛一旁看傻眼

983
【文/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江宏傑與福原愛
▲江宏傑透露,除了傻笑與女兒互動外,還會故意興奮地提高音量,用高8度的聲音叫女兒的名字,讓一旁的妻子福原愛,一度看傻了眼。(圖/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提供)
父母應把握孩子5歲前,培育未來贏得成功的能力,原因在於寶寶85%的腦部發育都在出生後的前3年完成,其中視覺和聽覺是從出生起就開始發育。

為人父母都知道,生養小孩並不難,難的是教育他們。從嗷嗷待哺的嬰兒到蹣跚學步、牙牙學語的幼兒,其成長過程中,父母扮演了最初也是最重要的教養者角色。

去年升格當爸爸的「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受邀擔任日系嬰幼兒商品的代言人,拍攝廣告時除了耐心與小男童互動,現場也與媒體分享平時跟女兒「小小愛」(あいらちゃん,發音為A-I-LA醬)的互動模式,他透露,對女兒笑的時候,較能吸引她的注意,有時女兒也會突然對他笑一下,看到女兒的笑容就感到很滿足。除此之外,他還會故意興奮地提高音量,用高8度的聲音叫女兒的名字,讓一旁的妻子福原愛,一度看傻了眼。福原愛甚至說:「為什麼你對我,都沒有這種聲音。」江宏傑還為此解釋:「不一樣嘛!」

關於親子互動,知名小兒科醫生暨暢銷親子教育作家Dr. Laura Jana就表示,父母應把握孩子5歲前,培育未來贏得成功的能力,原因在於寶寶85%的腦部發育都在出生後的前3年完成,其中視覺和聽覺是從出生起就開始發育;接著是語言發展,大約在頭一年裡建立起來;至於「更高」的認知功能:思考、邏輯和溝通神經元,則在5歲左右建構完成,故把握幼兒5歲前的心智發展,能有助孩子未來的成功。

至於小小愛未來交男友的問題,江宏傑表示,自己從女兒出生後就已經在擔心,未來如果小小愛真的交男友,一定要先給自己和妻子看,可以的話,甚至希望女兒男友一定要先在家裡住兩個月。
 

江宏傑高8度音逗女兒 福原愛一旁看傻眼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