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力院長 榮獲華人卓越品牌金像獎

4162
【NOW健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院長(右)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院長(右)獲華人卓越品牌金像獎殊榮,並與頒獎人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左)合影。(圖/公關照片)

因應經濟時勢變化,整合華商力量迎向世界,今年第二屆世界華人企業領袖峰會(WCLS 2017),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以「華商攜手‧迎向世界‧落實交流‧共創商機」為主題,由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臺灣創意經濟發展協進會、台北商業會聯合主辦。

此次峰會以多元學術討論為重點,現場有各種不同的會議形式進行,並邀請海內外知名學者與業者針對各個主題演講。其中,在接軌國際醫療方面,更是討論的一大重點,與會專業人士分享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思維與經驗。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院長也獲邀參加此盛會。

整外專科張大力院長不斷精進專業,時常參與國際手術訓練課程,不僅取得新世代符合人體工學的果凍矽膠Motiva Ergonomix隆乳手術臨床教師最佳授證,更榮獲多項國際間的獎項殊榮,醫療技術領先日韓,堪稱台灣整形美學界的代表之一,因此獲大會頒發「華人卓越品牌金像獎」肯定。

張大力院長於會中分享日式醫療特色及願景,並提出「台灣高端醫美市場區隔」議題,指出有鑑於每個客戶需求與定制專案皆有不同,針對個案客制化內容與個別設計,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服務,打造客制化溫馨療程。在日本很重視人本關懷,讓醫療不再是冷冰冰的、利益性的,打造溫暖、安心、舒適的環境,醫病關係可以達到一種和諧。而「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正是一家專業的醫美整形日式美學機構,提供「HARMONY和諧醫美整形諮詢服務」。

這次會中,探討的主題還包括華人經濟的科技、創新、人才與機會發展,以新思維新定見,共同尋找未來的方向與動力,強化與新南向國家產業價值鏈整合,促進全球華商企業之交流與合作,加強建立台灣與東協國家之經貿合作關係,建立資訊交流平臺,促進國際相關產業交流。
 

張大力院長不斷精進專業,時常參與國際手術訓練課程,榮獲多項國際間的獎項殊榮,醫療技術領先日韓,堪稱台灣整形美學界的代表之一。(圖/公關照片)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