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老化失智 名醫許正典教你活出美好下半生

4229
【NOW健康 李宛真/台北報導】
快樂的老人
▲老年人如何擁有快樂健康的下半生,同時不讓自己成為兒女的負擔?就是讓自己活得健康有自信。(圖/ingimage)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今(106)年3月的統計,我國老年人口首次超過幼年人口,代表著我們都將成為超高齡社會的一員。那麼,如何擁有快樂健康的下半生,同時不讓自己成為兒女的負擔?就是讓自己活得健康有自信。

年紀大了,最怕心理與精神老化,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失智」、「憂鬱」,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將於106年10月21日舉辦免費的健康講座活動,邀請到臺安醫院心身醫學科暨精神科主任許正典醫師,為民眾主講「遠離高齡身心困擾 打造樂齡健康人生」,讓父母愉快變老,子女就能開心顧老。

許正典醫師擅長以詼諧風趣的演講風格與民眾互動,本次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把握時間報名。此外,講座當天還邀請到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謝明哲教授分享「舒緩壓力的營養與保健」,以及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醫師談「換季溫差大 防治耳鳴眩暈有訣竅」,都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

本次免費健康公益講座日期為106年10月21日(六)下午1點至5點,地點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三位專家齊聚一堂,實屬難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打報名專線:(02) 2391-5568轉報名組。亦可線上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35,由於場地座位有限,為保障名額請預先報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