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量身訂做 五官立體顏值加分

3532
【NOW健康 江孟萩/台北報導】
雙眼皮美容手術
▲完美的雙眼皮手術必須依照個人眼型、眼周等先天條件量身訂作,才能達到自然不矯作的最佳狀態。
fiogf49gjkf0d

任誰都無法抗拒明亮深邃的迷人電眼!愛美女性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美,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利用各種小工具或小心機,就是要追求「睛」亮動人。其實,雙眼皮的美容手術目前已相當普遍,但眼整形專家劉淳熙強調,完美的雙眼皮手術必須依照個人眼型、眼周等先天條件量身訂作,才能達到自然不矯作的最佳狀態。

隨著現代人審美觀更加嚴苛,只做出雙眼皮已無法被大家滿足,整體協調的美感才是王道。劉淳熙醫師分析,眼瞼的高度不夠、眼睛張開不夠大或有大小眼情形,若只做雙眼皮,反而可能造成眼睛無神或大小眼越明顯,此時還須搭配提眼肌手術才能有效改善。效果自然、恢復較快的新式無疤提眼肌手術,傷口開在眼睛內,外觀並無任何疤痕,可說是打造迷人眼眸的終極升級版。

同時,眼周的條件包括眉毛、骨骼等,都必須在雙眼皮手術前仔細評估,根據劉淳熙觀察,多數人的左右臉不會完全對稱,若將臉從鼻樑中線劃分兩半,會發現眼眶骨有一高一低的現象,較低的一邊就容易形成眼皮壓迫,眉壓眼是造成術後雙眼皮不對稱的主要原因,若僅由眼皮部分以抽脂、修皮方式解決,非但無法改善眼皮厚重感的問題,反而容易將眉毛往下拉,應視情況合併提眉手術,才能達到最好的改善效果。

東方人的眼頭部位大部分有一層贅皮覆蓋,也就是俗稱的蒙古褶,無形中縮小了眼睛比例。劉淳熙表示,雙眼皮術前確認蒙古摺的走向、強度與兩眼間的距離,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注意到,內側雙眼皮就會被覆蓋而變得不明顯,此時可配合隱藏式開眼頭手術,修剪贅皮拉近眼距。有些人想讓眼睛整體輪廓和線條看起來更協調,甚至合併開眼尾手術或眼瞼下置術,藉此拉長或增大眼睛比例。

眼睛是靈魂之窗,甚至不需言語就能進行情感交流,在五官中更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雙眼皮修復的案例中,常因為之前手術產生的結痂結疤,加上眼皮或脂肪已拿掉太多,沒有多餘的組織可供修復,重修的難度大為增加,劉淳熙醫師特別研究出結構式雙眼皮手術,希望第一次手術就能層層到位,面面俱到。

劉淳熙也提醒,眼睛周圍結構精細,應尋求有經驗和專業的整形醫師諮詢,方能兼顧五官平衡的整體美感與自然,唯有術前仔細評估、術中審慎檢視,才會有美好的術後成果。

》》立即加入【NOW健康/健康傳媒】FB粉絲團,掌握健康資訊零時差!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