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放棄!《迷霧前行》SMA紀錄片台中座談會免費報名

367
Wens Co文心會議室306會議廳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 936號3樓)

「我只是想好好吃飯、上廁所……」

當你渴望不凡,是否曾想過,還有一群人的夢想只是能夠平凡?

脊髓肌肉萎縮症(SMA,全名為Spinal Muscular Atrophy)是一種基因缺損導致肌肉無力及萎縮的遺傳性罕見疾病。吞嚥、呼吸與運動功能,都是一般人認為輕而易舉的舉動,但對於SMA病友而言,卻需要鼓起莫大的勇氣、耗費全身的力氣,才能獲得這些看似平凡的日常。

對此,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推出全新紀錄片《迷霧前行》,透過長鏡頭了解SMA病友家庭的生活,也忠實呈現治療對SMA病友帶來的生命希望與意義,期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看見SMA病友的真實生活樣貌與堅韌的生命力。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觀賞,並參與會後與病友的深度對談,一起認識SMA,關懷與支持SMA病友更靠近每一個平凡的夢想。

活動時間:2023.10.21(六) 14:30-16:15 (14: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Wens Co文心會議室306會議廳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36號3樓)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4qQqZ 或洽詢李小姐0902-380-591

※活動免費,因現場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謝謝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