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致醫藥橫掃4項年度大獎!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3132
連慧婷 報導
暉致醫藥橫掃4項年度大獎!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NOW健康 連慧婷/台北報導】台灣暉致致力於提升醫療保健可及性與永續經營,近日連獲大獎肯定,一舉斬獲4項重要企業獎項,包括: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金商獎《優良外商獎》、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康健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與《女人迷》「DEI 多元共融願景銀獎」。


▲暉致醫藥榮獲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圖/暉致醫藥提供)


「從治療到預防」滿足多元健康需求 暉致全面提升藥品可及性


暉致台灣總經理張博勝表示,自台灣暉致於2020年11月成立以來,僅僅3年內榮獲商總、亞洲企業商會、康健雜誌和女人迷等重要商會和媒體的肯定,對暉致而言是很大的鼓勵,更激勵全體同仁士氣。一直以來暉致針對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引進多元且高品質的產品,從治療拓展到預防保健領域,提升醫療可近性,未來暉致也將持續推動永續經營,為台灣人民的健康努力。


在台灣,暉致投入多元化發展,不論在心血管疾病、疼痛、泌尿系統、神經中樞、眼科等治療領域,旗下主力產品皆具領導地位。秉持在地深耕與國際接軌的理念,協助醫學會更新台灣治療指引,包含高心血管風險患者血脂治療、肺動脈高壓、纖維肌痛症和間質性膀胱炎等,提供全球先進的醫病多元治療建議,造福台灣患者。


在拓展業務範疇方面,暉致將業務焦點從既有處方藥市場,延伸成立消費保健用品事業部門,其中骨關節炎保健用藥「維骨力」榮獲今年度《康健雜誌》推選骨關節保健信賴品牌第1名。


除了提供多元產品組合,滿足台灣民眾的健康需求,暉致亦憑藉其獨特的Global Healthcare Gateway,幫助合作夥伴接觸到他們自己無法接觸到的患者,未來將積極協助台灣創新生技產品行銷至國外市場,為台灣生技醫藥產業帶來新動力。在健康倡議方面,暉致與產官學共同完成制定政策建議,以優化醫療資源分配,也在研究方面進行投資,推動國內藥物臨床開發,為政府、公眾與產業創造三贏局面。


此外,暉致更積極參與醫藥捐贈,並於2021年疫情期間,捐贈價值新台幣600萬防疫物資、偏遠地區過敏性休克緊急搶救藥品等,實現全面提升藥品可及性的企業使命。


幸福企業健康加倍! 堅信企業經營必在環境永續基礎上發展


企業承擔社會責任已不再只是選擇,更是使命。暉致對內致力於推動負責任與永續經營的營運理念,透過同仁集體的專業知識,賦予大眾在每個人生階段都能更健康生活的能力,讓同仁體認到個人行為對整體社會的重要影響力。


以結合步行與公益的「Walk for Health, Walk for Charity – 健走樂公益」活動為例,今(2023)年連續3季每位同仁皆達成日行6,000步的目標,台灣暉致也履行達標即捐贈的承諾,成功實現環境減碳、增進個人健康,並為社會公益貢獻1份力量的3重目標。也於今年「IMPACT WEEK」期間,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舉辦「愛心志工週」,當週共舉辦4場志工活動,包括:伊甸宜蘭教養院、伊甸新北鶯歌大湖社區長照機構、台中沙發后花園及伊甸高雄旗山早療中心,超過百名暉致同仁利用工作日參與志工服務,每位同仁用愛心陪伴各個生命階段的大小朋友們,透過愛與溫暖的行動,為他們加油打氣。


▲暉致醫藥攜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辦愛心志工週。(圖/暉致醫藥提供)


總經理張博勝表示,結合公益服務或捐贈的活動策劃,使同仁有更多機會認識並親身參與;很多同仁不僅自己養成步行運動習慣,家人也跟著一起參與,呼應暉致成為「幸福企業」的願景。這種精神也體現在暉致的人才策略,除了具競爭力的薪資獎金與福利,亦關注員工身心靈需求,包括靈活彈性的混合式工作模式鼓勵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


因為堅信企業經營必在環境永續基礎上發展的信念,暉致對內推動環保塑化減量政策,已成功在1年內減少近2,000個塑膠袋、5,000個紙杯、17,000組免洗餐具的使用。「Walk for Health, Walk for Charity – 健走樂公益」活動至今全員累計將近兩億九千萬步,相當於減碳五萬公斤;更向外延伸永續場域,首創「暉致愛地球」環保志工日活動,與環保協會合力淨溪淨灘,號召員工、眷屬加入,清理逾750公斤垃圾與廢棄物,以實際行動響應為地球減負。未來暉致將持續履行守護全民健康的使命,成為建構健康台灣的最佳夥伴。


# 首圖來源/暉致製藥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乾眼症嚴重到角膜破皮可點人工淚液? 醫曝3治療方向
▸大腸直腸癌怕轉移惡化 術中放射線治療精準打擊癌細胞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