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深耕植萃重視環保永續ESG 以無人機落實理念

3114
陳木森 報導
威瑪舒培深耕植萃重視環保永續ESG 以無人機落實理念

【NOW健康 陳木森/新北報導】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環境議題備受民眾關注,尤其是受到工業和戰爭汙染的海洋環境,更是普遍被討論的議題。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在植萃領域深耕已久,不僅提倡「以植物為本、取之自然」的理念,更持續關心並守護自然、愛護地球,重視永續發展,為了實踐這份理念,威瑪舒培與環保團體攜手展開了一系列具有意義的活動。


威瑪舒培攜手環保團體以行動愛地球 每月淨灘足跡遍及各地


近期威瑪舒培攜手與環保團體「海龜不哭」聯合舉辦的淨灘活動於今年(2023)9月30日在野柳海岸圓滿落幕,吸引了超過40名參與者,威瑪舒培蘇總經理表示,這一系列的淨灘活動每個月都會持續舉行,目前足跡已達基隆、萬里、三芝、觀音、竹圍等地,除了號召公司員工,更歡迎民眾一同報名參與。不僅如此,每個月也會進行規畫,依據報名參與淨灘的人數,提供威瑪舒培的產品,在保護自然環境和民眾的身體健康都不遺餘力。


「我們鼓勵大家一起行動,保護我們美麗的海洋和環境生態。」蘇總經理提到,台灣四周環海,海洋裡有許多珍貴資源,因工業汙染、塑膠產物過剩等因素,許多海龜和海洋生物受到垃圾危害而失去生命;此外,有感近年國際上戰爭頻傳,摧毀許多家園,還有對環境生態的破壞,因為軍備等重工業生產的能源消耗,以及砲彈引爆後所產生的化學毒物和灰燼,對於土地和海洋都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


「生命有限,生態無限,無形保育從自身做起。」蘇總經理坦言,威瑪舒培秉持初衷,希望透過淨灘活動,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育和自身健康的重視,愛護這片土地和海洋。


秉持環保理念以無人機宣傳活動 提升自我健康落實環保生活


此外,日前在桃園市舉辦的「2023桃園閱讀節」,威瑪舒培不同於傳統的宣傳方式,在23日提倡閱讀活動時,更採用無人機,以零汙染的方式在桃園總圖書館進行展演。


提到閱讀,蘇總經理認為,透過閱讀能夠增加視野,認識新奇事物,而圖書館便是很好的途徑,到圖書館借書,達到資源循環運用,減少紙張再製的浪費,增加見聞之餘,更可減少環境汙染,一舉兩得。


另一方面,蘇總經理解釋,過往宣傳與慶祝活動多是施放煙火,雖然美麗但同時也對環境造成汙染,因此威瑪舒培特別與墨綠色科技文創合作,採用無人機的方式,透過光影效果演出,達到宣傳和環保雙重作用,喚醒民眾對自然環境的保護意識。


▲威瑪舒培特別與墨綠色科技文創合作,採用無人機的方式,透過光影效果演出,達到宣傳和環保雙重作用,喚起民眾對自然環境的保護意識。(圖/威瑪舒培提供)


蘇總經理指出,威瑪舒培將持續落實企業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的理念,積極參與環保議題,透過實際行動喚起民眾參與,致力於實行守護環境的正向理念,期望帶動更多人以行動愛護自然環境,共同守護你我居住的地球。


每個人都是地球的公民,蘇總經理呼籲,保護地球環境必須從自己開始、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和適度運動,先提升自己的健康;再藉由實際行動落實環保生活,讓地球環境與我們的身心靈都能充滿正向能量。


# 首圖來源/威瑪舒培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乾眼症嚴重到角膜破皮可點人工淚液? 醫曝3治療方向
▸大腸直腸癌怕轉移惡化 術中放射線治療精準打擊癌細胞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