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處保養除毛聲量高! 網友推5大保養方式1次看

4322
陳郁茹 報導
女性私密處保養除毛聲量高! 網友推5大保養方式1次看
▲觀察近1年內網友針對「私密處保養方式」的相關話題討論,可以發現眾多網友對「私密處除毛」討論相當熱烈,表示夏天來生理期都很悶熱,做完私密處除毛後,悶熱不適能夠獲得減緩。(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陳郁茹/台北報導】對於女性而言,私密處是相當脆弱的,需要好好呵護照顧,因此清潔保養非常重要,要是私密處不舒服,不僅是健康問題,自身的心情和生活可能都會大受影響,而網友們熱議的私密處保養方式是那些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1年內「私密處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私密處保養方式排行。


保護私密處! 除毛竟比吃保健品更勝一籌?


觀察近1年內網友針對「私密處保養方式」的相關話題討論,可以發現眾多網友對「私密處除毛」討論相當熱烈,表示夏天來生理期都很悶熱,做完私密處除毛後,悶熱不適能夠獲得減緩,直呼「(私密處除毛後)生理期來很方便、舒服」。而各種的私密處除毛方式也備受熱議,如蜜蠟除毛和雷射除毛都是十分熱門的選項。

 

▲網友熱議5大私密處保養方式。(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不少女性深受私密處反覆感染的困擾,除了平時生活不舒服之外,也會影響健康,就有網友建議可以「服用保健食品」由內而外的保養私密處,認為「日常保養吃益生菌最好」,保健食品能夠提供增強保護力,改善發炎問題。


私密處保養用這套! 使用清潔液擦上保養品


除了靠保健食品提供額外保護力之外,也能從「食用天然食品」中獲得對私密處有益的營養,網友們留言表示「蔓越莓的營養素對女性來說非常豐富」,建議多加攝取莓果類,以及洛神花能夠抑菌抗發炎等,有許多食物都能加強保養私密處。


眾多網友推薦私密處可以「使用清潔液」,分享使用感受「洗起來很乾淨,也很清爽」、「我都挑微涼的,夏天用很舒服」,表示清潔液不僅洗後乾淨舒爽,還有提供各種味道選擇,能夠「有效改善異味」,是許多女性在夏天經常選用的私密處清潔方式。


而去除私密處異味的方式,也有網友提到「外用保養品」,認為香氛、噴霧也是利器,其中產品還有涼感功效,是夏日的熱門選擇。此外,網友也分享自己使用私密油的優點,「就像提供一個防護膜一樣,被衛生紙和內褲磨擦也比較不容易受傷」,洗澡前後都可以使用,保養效果很顯著。


妳有屬於自己的私密處清潔習慣嗎?提醒各位女孩日常就必須做好私密處保養!否則可能會引來健康相關的問題。若是自己還沒養成私密處清潔的好習慣,不妨可以參考網友們的建議方法,盡早開始保養,希望女孩們都能擁有健康私生活!


更多NOW健康報導
▸講座報名/春暖花開耳鼻喉疾病一籮筐 醫師開講解疑惑
▸【全台護心大串聯】心絞痛、高血壓、高血脂講座報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