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BA.4、BA.5疫情起 蘇揆視察指揮中心談邊境開放

1911
葉立斌 報導
國外BA.4、BA.5疫情起 蘇揆視察指揮中心談邊境開放
▲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以及新指揮官王必勝兩人在昨(18)日正式上任,蘇貞昌在今(19)日上午到疾管署出席,同時幫兩人加油打氣。(圖/行政院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以及新指揮官王必勝兩人在昨(18)日正式上任,蘇貞昌在今(19)日上午到疾管署出席,同時幫兩人加油打氣。


對於媒體詢問邊境開放何時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一直注意到國內外疫情,以及醫療量能與整個情況做評估。同時也注意到國外BA.4、BA.5的疫情再起,雖國內明顯下降,仍須適度因應。


同時,18日為王必勝首次主持記者會,但媒體詢問王必勝的婚外情,卻裝沒聽到,避而不談,場面略顯尷尬。蘇貞昌同時力挺王必勝,指出「過去兩年多來,衛福部與指揮中心團結守住疫情,指揮中心所有人都很努力,新任部長與指揮官都會戮力從公,不會因為家裡的私事妨礙公務。」


更多NOW健康報導
▸30歲高管輕忽三高竟釀肝癌! 「肝包油」恐增肝癌風險
▸這些牙周病警訊你有嗎? 牙醫師警告放任不理嚴重後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