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鏡頭前幾乎零缺點的關鍵 隱形矯正讓她超越完美

2638
楊芷晴 報導
蔡瑞雪鏡頭前幾乎零缺點的關鍵 隱形矯正讓她超越完美
▲祐民牙醫診所院長楊大為說明,Dental Monitoring監控系統能讓隱形矯正期間更有效率,病患只需要透過監控系統回傳齒列的影像,就能讓醫師掌握矯正狀況,即使減少回診次數也能完全掌握矯正進度,也符合疫情期間避免接觸感染的需求。(圖/楊大為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全球牙齒矯正的風氣日益興盛,以往傳統的黏貼式矯正器,利用金屬線將牙齒拉整齊,給人留下「大鋼牙」的印象。然而,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代人對於矯正的要求更講究了,希望在矯正過程中也能保持外形的美觀,低調地悄悄變美,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隱形牙套。目前隱形矯正市占率以隱適美居全球之冠,在台灣也誕生了首間隱適美鑽石級旗艦店,引進了隱適美所有輔助治療及監控設備,讓隱形矯正與國際同步。


蔡瑞雪矯正後超越完美 鏡頭前幾乎零缺點「近乎苛求」


擁有隱適美鑽石級認證的祐民牙醫診所院長楊大為指出,多數的台灣年輕女性是因為牙齒凌亂和前牙突出等問題而尋求矯正,藝人蔡瑞雪就是在高三畢業那年前來求診,並希望透過隱形矯正讓自己的臉部線條變得更美。


事實上,蔡瑞雪當時的齒列和臉型已經相當完美,要讓顏值再向上提升,對醫師的專業技術可說是一大挑戰。而楊大為院長憑藉著多年的矯正經驗和專業判斷,並搭配隱適美特有的輔助設備,讓蔡瑞雪矯正後超越完美,鏡頭前幾乎是零缺點的近乎苛求。


如同經常需要上鏡頭的藝人、網紅,民眾對美的要求更趨於細緻,楊大為院長坦言,為了帶給民眾最優質的矯正療程,選擇使用市占率第一、擁有全球最完備的矯正大數據資料庫分析的隱適美牙套,並重金打造全台首家空間舒適、精品級的隱適美旗艦店,搭配OrthoPulse矯正加速器、Dental Monitoring監控系統和隱適美專有的零輻射整合式口內掃描機引進台灣。


楊大為院長提到,目前擁有豐富隱形矯正經驗,並取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的牙醫師在台灣相對少數,再加上自己對美感的素養,以致許多藝人紛紛前來找他做隱形矯正,讓他的專業知名度在藝能界打開,成為明星藝人指名的隱適美矯正醫師。


▲楊大為院長進一步說明,旗艦店採用的iTero 5D口內掃描機是專屬於隱適美矯正使用,可以透過掃描後的影像及數據輸出3D模型,並客製化隱形牙套,能透過全球龐大的歷史大數據讓矯正規劃更精準。(圖/楊大為醫師提供)


隱適美矯正3大神器 高階牙套輔助裝置矯正再升級


楊大為院長進一步說明,旗艦店採用的iTero 5D口內掃描機是專屬於隱適美矯正使用,可以透過掃描後的影像及數據輸出3D模型,並客製化隱形牙套,能透過全球龐大的大數據資料庫讓矯正規劃更精準,同時可在矯正過程中偵測是否有蛀牙情形,由於沒有輻射,相當安全方便。


至於OrthoPulse矯正加速器原先則是應用在早期的植牙療程作為增加骨整合能力,後來被發現能透過加速器的「近紅外線」照射,讓矯正時所需的生成骨頭細胞代謝加速,進而使牙齒移動的速度加快,更能減緩矯正齒列過程中的疼痛感,尤其適合隱形矯正。


此外,由法國醫師發明的監控系統能讓隱形矯正期間更有效率,病患只需要透過監控系統回傳齒列的影像,就能讓醫師掌握矯正狀況,方便評估更換牙套的時機,同時導入AI科技,還能讓患者在APP的介面中得知自己的牙齒和牙周狀況,即使減少回診次數也能完全掌握矯正進度,也符合疫情期間避免接觸感染的需求。


如今牙齒矯正的風潮仍持續擴大,楊大為院長建議,有矯正需求的民眾,應選擇擁有牙齒矯正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牙醫師,對於醫師的矯正技術與美感品質都能信任,若能輔以全方位設備的支持,便能享受牙齒矯正變美的過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