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時尚趴有確診足跡101停業 林柏宏、陳柏霖等急快篩

2471
葉立斌 報導
LV時尚趴有確診足跡101停業 林柏宏、陳柏霖等急快篩
▲台北101傳出有確診者足跡,今(26)日停業1天。(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一線男星驚傳與確診者足跡重疊!媒體報導,25日晚間傳出一名雜誌編輯出席知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en、LV)在台北101舉辦的男裝店面開幕記者會,有多位男星如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林哲熹、范少勳,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等人。今日101停業清消,同時與會男星發表其快篩照,公布自己為陰性。


確診者出席奢侈品牌新店開幕 男星急快篩


在25日公布的確診個案,案18518與北市確診的男性房仲(案18375)有接觸史,據報導其職業為一名雜誌編輯,曾經前往LV於台北101的男裝展售店開幕記者會。台北市衛生局透露「他的足跡實在太多了。」且他住在新北,需要匡列並詳細疫調。北市衛生局表示,已經通報LV提供當天於台北101的出席名單,LV允諾協助造冊,盡快提出所有來賓與採訪記者之名單;同時店內將進行清消,下午記者會將會公布該案足跡。


據報導,當時出席記者會的多位男星已公布快篩結果,劉冠廷、陳柏霖等人透過經紀人回應「快篩結果為陰性,一切平安,團隊同仁也是陰性」包含李智凱也由經紀人回應「快篩結果為陰性」。林柏宏、林哲熹在FB分享自己的篩檢證明。台北101發表聲明指出,21日下午曾有確診者足跡,於25日清消,26日暫停營業1日。


▲林柏宏分享自己快篩2次的結果。(圖/截取自林柏宏FB


▲林哲熹分享自己的快篩結果。(圖/截取自林哲熹IG


時尚雜誌編輯案18518 相關活動足跡曝光


北市衛生局在26日下午公布18518足跡,遍及台北101、微風南山等百貨,以及萬華、板橋等地。而最密集的當屬中山區、信義區等商業重鎮。


▲北市府公開18518的足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府公開18518的足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府公開18518的足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