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網與醫聯網簽訂聯盟 整合全方位服務打造樂齡生活

2241
王澍清 報導
樂齡網與醫聯網簽訂聯盟 整合全方位服務打造樂齡生活
▲「樂齡網」與「醫聯網」日前簽訂策略聯盟,攜手一同提供高齡者在健康檢查、醫療諮詢、照護人力與照護用品等全方位服務,為雙方顧客創造更加全面的價值體現。(圖/醫聯網提供)

【NOW健康 王澍清/台北報導】台灣人口老化速度為世界第1,因應2025年超高齡社會的來臨,「樂齡網」與「醫聯網」日前簽訂策略聯盟,攜手一同提供高齡者在健康檢查、醫療諮詢、照護人力與照護用品等全方位服務,為雙方顧客創造更加全面的價值體現。


2大銀髮族企業 攜手打造樂齡生活服務


樂齡網為全台第1家以滿足銀髮族生活需求為定位的企業,提供生活化的服務為核心價值,為樂齡族提供一個整合商品、服務、資訊及交流論壇的生活園地。除了線上門市已有商品達9千項,全台共7家實體門市,近500個經銷點並且在香港及澳門也設立銷售服務據點,近年更積極開放加盟,期望讓更多有志於銀髮事業的夥伴一起掌握趨勢,創造未來。


醫聯網為全台最大數位健康照護平台,以數位科技為基礎,過去5年已經建構線上連結線下(O2O)型態的服務內容,包含健康檢查、健康評估、健康促進,以及以台灣醫師為主體的遠距醫療諮詢等服務。今年11月,更號召全台護理人員,推出了「醫聯網照護服務平台」APP提供「就醫陪診」及「住院照護」等短期照護服務。


迎接超高齡社會引入科技 從銀髮服務與預防醫學開始


樂齡網張慶光董事長表示,他從科技業跨入照護領域,理解所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此在開發或引進照護商品時,時時提醒自己要從使用者的角度看待產品的設計及開發。樂齡網即將邁入15年,這段時間一直堅持在銀髮照護用品的領域深耕,2022年將持續在「線上線下整合服務」上投資,提供顧客實現夢想老後的全生活平台,期望讓長者不需要被照顧,得以樂享忘齡人生。


同時為哈佛健診創辦人的醫聯網董事長王欽堂表示,醫聯網是從預防醫學起家,近年運用數位技術轉型進入數位健康照護領域,願景目標是建立一個融合線上線下服務的健康照護完整價值鏈,這次和樂齡網的合作在照護領域的服務更加完整。


因應2025年超高齡社會的來臨,政府、科技公司、醫療機構、新創企業等相繼投入照護領域的相關投資,銀髮用品、實體服務及照護機構等都是市場發展重點,「樂齡網」與「醫聯網」皆在醫療及照護產業深耕多年,相信憑藉各自專業實力及整合雙方資源,勢必能創造銀髮全方位服務的新高度,其成果令人期待


更多NOW健康報導
▸嬰幼兒這個病和出生季節有關 研究:冬天比夏天高2倍
▸眼袋、淚溝、黑眼圈成青春殺手! 美顏針改善眼周老化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