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批BNT疫苗清晨抵台 到貨進度超前全數破500萬劑

2028
陳敬哲 報導
第8批BNT疫苗清晨抵台 到貨進度超前全數破500萬劑
▲第8批輝瑞BNT疫情今晨到貨共計82.7萬劑。(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由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三方合贈輝瑞BNT疫苗,今(14)日清晨5時42分再到貨82.7萬劑,估計檢驗封緘7天能完成,可望提供全國未接種新冠疫苗或未來接種第2劑民眾施打。


昨(13)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輝瑞BNT疫苗到貨比原訂時程更快更多,進度超前後,相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將很快開放有意願施打民眾都能排到,也會依原廠建議的施打時間點,安排後續接種進度。


郭台銘同時也說,由於陸續到貨,自己已經完成向民眾報告及催貨的階段性任務,此後若無特殊事項,相關疫苗資訊就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


根據10月8日指揮中心新聞稿,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共捐贈1,500萬劑輝瑞BNT疫苗,不計算今日到貨數量,在10月8日已經有7批疫苗,共計509.84萬劑到達台灣,第12期的預約接種已開放至23歲以上可以預約。


更多NOW健康報導
▸復健科醫師解析手部疼痛成因 增生療法幫助縮短恢復期
▸戴口罩悶熱讓鼻塞患者難呼吸 鼻整形功能矯正兼顧美觀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