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中小企業力挺MIT紡織 福貓團購聯手愛比堤創雙贏

2334
林志遠 報導
振興中小企業力挺MIT紡織 福貓團購聯手愛比堤創雙贏
▲福貓挖寶網和愛比堤兩大企業聯手合作,希望藉由彼此的資源,幫助這些中小型紡織業者突破困境。(圖/福貓團購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持續1年多的COVID-19疫情重創台灣許多產業,除了資本雄厚的大企業能夠度過危機,許多中小型企業無法承受這波衝擊,正面臨生死關頭;特別紡織產業,台灣有許多陪著經濟成長的紡織中小型代工廠、家庭手工已被稱為「夕陽產業」,現在更是雪上加霜。看到紡織產業面臨的困境,福貓挖寶網和愛比堤兩大企業聯手合作,希望藉由彼此的資源,幫助這些中小型紡織業者突破困境。


中小紡織業受衝擊 業者、員工生計不保


許多中小型紡織業這無奈的表示,疫情期間訂單至少掉了3分之1以上,過去要加班到凌晨12點,現在工作量越變越少。而這些工廠的員工,都在紡織業待超過20年,靠著這份工作來養活一家大小,眼看工廠生意越來越差,員工們也擔憂未來的生計。當愛比堤、福貓挖寶網兩家企業的創辦人知道了這樣的狀況後,開始積極地串連自身企業的資源,想為台灣的紡織業找出生機。


「愛比堤」生活專案 帶動MIT商品訂單


愛比堤創辦人賴科宏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生活專案帶動MIT的商品訂單,因為這些訂單代表的意義不是營業額,而是讓許多員工有工作、得以照顧家庭生計,進而轉動相關產業鏈的經濟巨輪,找回台灣紡織業的生命力,重回世界之最榮景!


另外,這次與福貓挖寶網動合作,用現在推廣度最高的奈米網紅,接地氣的接觸方式,也許粉絲人數沒有大網紅多,但是他們有很強的互動率和黏著度,有信心可以將這次的「振興專案」,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福貓團購」全體總動員 成本價推廣紡織產品


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表示,這些紡織業者並非弱勢團體,也並非需要救助,而是希望恢復穩定的工作、穩定的薪水;為了力挺台灣的紡織業,他們動員福貓奈米網紅的力量,希望把這個台灣中小型紡織業者的優質產品推廣出去。紡織業者和福貓都不以獲利為訴求,而是以「互利互挺」的方式,用低於廠價分享給消費者,希望促成紡織業者永續生存、消費者買到超值產品,達到雙贏的目標。


更多NOW健康報導
▸外景主持人最怕紫外線!陳俋塵公開肌膚防曬保養秘訣
▸新冠死亡個案9成有慢性病史 「i顧健康」落實三高控制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