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近2百萬劑BNT即將到貨 今14時起重啟預約大當機

2138
陳如頤 報導
首批近2百萬劑BNT即將到貨 今14時起重啟預約大當機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用急在今天下午上線登記,不會以登記快慢來排施打順序,只要在時間內預約都可以。(圖/中央流行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首批近200萬劑BNT疫苗即將到貨,指揮中心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28日)下午14時起重啟,且納入接種BNT疫苗選項,開放18歲(含)以上民眾登記。至於何時開放預約接種時間地點,以及何時開打,則尚未規劃。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8月28日14日起開放意願登記,納入BNT疫苗選項。(圖/中央流行情指揮中心提供)


為了打到「郭董牌」疫苗,許多民眾準時上線登記,但系統大當機、大塞車,嚴重卡卡,直轉圈圈,PTT網友罵聲連連,「爛系統」、「根本登不進去,快瘋了!」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用急在今天下午上線登記,不會以登記快慢來排施打順序,只要在時間內預約都可以。至於當機原因,應該是瞬間湧入人數較多,相信之後將越來越順。


更多NOW健康報導
▸上班族年薪百萬不可及 腰圍破百引來代謝異常大有人在
▸接種疫苗引起心包填塞猝死? 心臟科醫師剖析可能原因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