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維持2級游泳池將開放 父親節陳中呼籲有症狀在家

2187
陳敬哲 報導
下周維持2級游泳池將開放 父親節陳中呼籲有症狀在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8月10日維持2級全國警戒至8月23日,同時呼籲父親節如果有症狀應在家休息。(攝影/陳敬哲)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8月10日將維持全國第2警戒!今(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2級警戒將持續實施,由8月10日至23日,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目前疫情沒有明顯變化,因觀察期太短持續維持2級警戒,游泳池則由改列有限度開放。


▲全國2級警戒再實施由8月10日至23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目前台灣疫情在可控制狀況,也沒有突發徵兆,但觀察期仍然算短,所以維持2級警戒,但游泳池從不開放名單移除,教育部已提出計畫,游泳池業者應要人流與總量管制,分時段入場,每場須間隔30分鐘方便消毒。


陳時中強調,入場民眾須採預約制與實聯制,場內僅游泳池開放,其他包含淋浴間、三溫暖、戲水池都不開放,也禁止飲食,但販賣部可以提供外帶服務,也能夠10人內小班教課,但所有場內民眾只要離池就要戴上口罩。


另一方面,父親節馬上就在周日,陳時中特別說,每次有節日都是考驗,現在社區疫情整體而言,相對之前非常少,但仍有少數隱形傳播鏈,大家不可以掉以輕心,如果計畫返鄉,突然發現有症狀,應該要有基本認知在家休息。


更多NOW健康報導
▸子宮肌瘤血崩慢性貧血 子宮次全切除保留子宮頸獲新生
▸美顏針為準新娘超前部署由內而外提亮氣色自然不必妝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