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不怕劇荒 2021不能錯過10大韓劇你看了沒?

2609
陳盈臻 報導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 2021不能錯過10大韓劇你看了沒?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韓劇」話題近1個月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路上大家最愛追的7大韓劇分類。(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陳盈臻/台北報導】全國疫情3級警戒延長,想追的劇都追完了嗎?別擔心會劇荒,近期有許多季播的韓劇強勢回歸,也有不少題材新穎且討論度極高的韓劇,從輕鬆喜劇、浪漫愛情到恐怖驚悚,都值得你加入看劇清單,一次看的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韓劇」話題近1個月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路上大家最愛追的7大韓劇分類,以及網友熱議的10大韓劇。


搞笑幽默、浪漫愛情韓劇受歡迎 網友紛紛上網求片單推薦


▲「浪漫愛情」是韓劇極具代表性的類型之一,不少主演的卡司組合在未開播甚至未開拍前,便獲得愛看劇的網友們高度的關注。(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韓劇的類型越來越多元,而其中又是以哪種類型的劇,最能吸引住劇迷的目光呢?觀察網友討論韓劇時的內容,可看到「搞笑喜劇」穩坐聲量冠軍,無論是黑色喜劇、浪漫喜劇,或是在不同類型韓劇中加入輕鬆幽默的元素,各自皆引發不少討論,讓網友留下「浪漫搞笑的韓劇,非常推!」、「有恐怖、有愛情、有搞笑,也有感動的元素在簡直是神劇」等評語,而「搞笑喜劇」為疫情居家生活增添了一點樂趣,讓喜歡此類型的劇迷們一部接著一部,在各大影劇相關社群平台上,常有「想拜託大家推薦類似的劇,就是有點知識性劇情緊湊又輕鬆幽默的」等請益輕鬆幽默類韓劇的文章出現。


「浪漫愛情」是韓劇極具代表性的類型之一,不少主演的卡司組合在未開播甚至未開拍前,便獲得愛看劇的網友們高度的關注,也有粉絲表示會因為男女主角的顏值而選擇看哪部劇,如「超推~劇真好看&歌真好聽,男女主帥又美」,而對於愛情線的發展也有許多討論,如「好甜,滿是粉紅色泡泡」、「都很好看耶!!難得有每對都喜歡的」。


網友熱議10大韓劇 「上流戰爭」、「機智醫生生活」回歸受關注


▲10大網友熱議的韓劇中,還有哪一部你還沒有看過呢?不妨趁著居家防疫的期間,追完網友好評的經典韓劇吧!(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近期受網友熱議的韓劇中,有許多是以季播形式播出的韓劇,包括《Penthouse上流戰爭3》、《機智醫生生活2》以及《屍戰朝鮮:雅信傳》,因為已播出的集數佳評如潮,因此續集播出前便引發眾多網友表示「又有精神食糧了!」、「期待期待!第1季看了3遍」,其中Penthouse上流戰爭已播至第3季,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與高潮迭起、一再反轉的精彩劇情,讓網友直呼「很狗血但我停不下來」、「真的沒有極限欸這部戲」,同時引發對該劇入迷的粉絲們熱議每集的劇情走向,熱烈的討論讓《Penthouse上流戰爭》成為韓劇聲量第1名。


此外,同時結合親情、友情、愛情講述5人幫在醫院的溫暖日常,而廣受到觀眾喜愛的《機智醫生生活》也獲得極高的迴響,在第1季的結尾中留下許多未完結的伏筆,因此開播的日期一公佈後,立刻讓等待已久的觀眾們紛紛分享自身的觀劇方式,有想等播完再一次看的網友表示「我打算屯糧,不然1周1集太痛苦了」,也有怕被暴雷的網友表示「一定要搶先看完才行,然後全部演完再看第2遍」,在「大家心目中的2021韓劇前3名」、「願意一直重刷的劇」等文章中,機智醫生生活被提及的頻率高,顯示劇迷們對於該劇的喜愛。


還有賺人熱淚的《我是遺物整理師》、奇幻浪漫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討論度高的韓劇,10大網友熱議的韓劇中,還有哪一部你還沒有看過呢?不妨趁著居家防疫的期間,追完網友好評的經典韓劇吧!


更多NOW健康報導
▸你登記疫苗了嗎? 疫苗預約平台操作常見問答集懶人包
▸接種莫德納疫苗打針處可吸金屬物 真能成「萬磁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