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未來媽媽」魅力! 生殖中心辦講座回饋凍卵女性

3700
詹舒婷 報導
提升「未來媽媽」魅力! 生殖中心規劃形象課程回饋凍卵女性
▲凍卵限定回饋活動是愛生育銀行專為凍卵女性舉辦一系列由外而內提升自我的主題課程,讓已經在送子鳥生殖中心凍卵的女性朋友們獨家享有免費專業建議與諮詢的機會。(圖/愛生育銀行提供)

【NOW健康 詹舒婷/台北報導】許多女性選擇凍卵替未來當媽媽這件事提前做好準備,日前送子鳥生殖中心愛生育銀行特別舉辦凍卵客戶回饋活動,規劃一系列由內而外提升自我的主題課程,首場活動特別聘請知名陳麗卿形象學院的鄭惠娟老師,以「穿出質感與活力」為主題,分享打造個人魅力的技巧,幫助凍卵女性替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早日覓得如意郎君。


偶然收到很重要的活動邀請,但看著明明已經塞滿的衣櫃,卻還是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可以穿出場,這也是你曾經遇過的冏境嗎?鄭惠娟老師指出,衣櫥應該是形象的寶庫,而不是衣服的倉庫。鄭惠娟老師表示,服裝穿著其實是個人形象的展現,如同無形的名片,亦是把內在對於個人的投射,藉由外表展現出來的一種能力。從全方位的了解自己,包括身形、皮膚色調等,把不符合身材、年紀、身分地位,和顯少有機會穿搭的衣服先下架,最後添購一些適合自己的物件。讓每件衣服彼此搭配CP值都能達到最高,讓衣櫥裡每件單品服飾都不浪費,出席不同場合都可以自在、專業、做自己。即使是在繁忙的時候,隨選、隨搭都能穿出顯瘦與質感。

 


▲陳麗卿形象學院的老師和顧問,帶領每位學員,從全方位的了解自己,包括身形、皮膚色調等。(圖/愛生育銀行提供)


當天參加講座的邱小姐表示,自己是去年剛完成凍卵,期盼未來遇到對的人時,自己是有健康的卵子可以懷孕,此次有機會參加鄭惠娟老師的講座,讓她覺得受益良多,課程中提到的穿衣秘訣,以及如何了解適合自己的方法都很專業。以前為了追逐流行,花了大筆服裝費,但其實是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邱小姐本身的職業是婚秘,了解自己的新娘和同學都到送子鳥看診,才知道這間醫院,從醫師團隊專業度,到診所環境良好,經再三確認,最後選擇送子鳥,並在去年完成凍卵手術。


當天參加講座的女性,有6成都是在這3年內完成凍卵,平均年齡是38.6歲,最大年齡是44歲,最小年齡是30歲。對於短期內暫時沒有生育計劃、還在尋找對的人、或是想先拚事業都可以先選擇凍卵,保存品質好的卵子。


此次講座主辦單位愛生育銀行,也藉由這樣一個別具意義的主題演講,與在場的女性朋友交流互動,並鼓勵大家提早了解自己卵子庫存量的狀況,因為一般身體健康檢查通常不會有這個項目。想了解卵子庫存量有多少,可以透過抽血檢查得知AMH值(抗穆勒氏管荷爾蒙),評估自己卵巢正處於甚麼狀態,若發現自己有卵巢早衰情形,也能及早預備生育計劃或是凍卵,為「未來媽媽」超前部署。


凍卵限定回饋活動是愛生育銀行專為凍卵女性舉辦一系列由外而內提升自我的3大主題課程,特聘專業講師分享,主題分別是品味穿搭、魅力彩妝和洞察人心,讓已經在送子鳥生殖中心凍卵的女性朋友們獨家享有免費專業建議與諮詢的機會,並可攜帶1位友人一同參加。此外要參加3大課程中的1堂,即可報名「2021送子鳥主辦之聯誼活動」,預計在下半年七夕情人節的前夕開跑,名額有限,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可以搜尋「愛生育銀行」官網進一步了解。


更多NOW健康報導
▸凍卵 讓人生溫柔擁抱不同選擇
▸外表可以凍齡 卵巢可以抗老嗎?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