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台灣2020年度排行榜 防疫影片羅一鈞奪冠!

2830
陳敬哲 報導
羅一鈞YouTube影片
▲台灣2020 YouTube年度影片排行,衛福部疾管署「防疫大作戰」中羅一鈞拔得頭籌。(圖/截取自YouTube)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Google在12月底都會公布當年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2020年少見「官方」影片獲得最大支持,衛福部疾管署「防疫大作戰」影片,主題「羅一鈞副組長-居家隔離、檢疫就醫注意事項」,在台灣年度影片排行第1名。


YouTube有非常多優秀創作者,台灣2020 YouTube年度影片排行,第2名是蔡阿嘎,第3名是Andy Lau,第4名是這群人TGOP,第5名是黃氏兄弟;衛福部疾管署「防疫大作戰」,能在這麼多影片中拔頭籌,顯示民眾對疫情非常關注。


▲台灣2020 YouTube年度影片排行榜,衛福部疾管署防疫大作戰中,副署長羅一鈞提醒居家隔離檢疫注意事項,獲得排名第1。(圖/Google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影片點閱率高達462萬相當超乎想像,疫情爆發至今,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人數累計41.3萬人,全部都看1次,也沒有辦法到達點閱數量,可見所有國人對防疫的支持。


羅一鈞補充,防疫大作戰有翻譯成7種語言,包含:英文、越南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印尼文、菲律賓文、緬甸文,自己的影片則翻譯成印尼文版本,影片留言大多在7個月前,正好是PTT「護國神文」事由公開當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平時偶爾會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代打,在民眾中有防疫柯南的稱號。(圖/NOW健康資料照片)


羅一鈞非常感謝民眾對防疫措施的支持,同時也感恩大家對防疫大作戰影片的關心,防疫大作戰共有183部影片,現在持續針對秋冬專案政策拍攝,自己也會有1部影片,希望大家能夠持續支持防疫大作戰,與政府的相關措施。


更多NOW健康報導
▸2021隆鼻美學新趨勢 符合這些條件才是漂亮美鼻
▸【影】「糖」與「醣」怎麼分? 影響血糖起伏變化最大的是它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