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生10年打造「舒沉香」 國際肯定台灣精油第1品牌

2975
林志遠 報導
舒沉香精油創辦人李文生(左)
▲舒沉香精油創辦人李文生(左)10年磨1滴的精神,在2020年獲得「國家玉山獎」肯定。(圖/舒沉香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被同業戲稱「10年才磨1滴」的舒沉香精油品牌創辦人李文生,耗費10餘年時間研製精油,期間獲得中央研究院支持,透過標靶式萃取技術結合中央研究院國家級的技術專利,擁有台灣及美國的發明專利,終於開發出由東方中草藥結合西方草本植物、具有獨特植萃配方的「舒沉香」精油。


▲知名作家吳淡如也成為舒沉香的見證者,大力推荐。(圖/舒沉香提供)


隨著養生風潮逐漸興起,消費者愈來愈注重身體保健,然而創辦人李文生觀察到民眾對於身體保健重視的同時,卻對於心靈的照護有所偏廢。有感於於此,李文生步入中年後開始積極投入精油的世界。李文生說:「高品質的精油真的是對身、心、靈非常的有幫助;為了找到最高規格的精油,我從動念、研究、開發、打掉重練、到舒沉香成功上市,前後超過了10年,真的是10年磨1滴。」


4、5年前,李文生在植物新藥公司「耀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頻頻舉薦其獨特技術,與研發團隊共同討論後合作,採用中央研究院草本植物萃取技術專利「I327918(TW) / US9012512B2(US)」,設計出植萃篩選平台,進行有效成分精準萃取與分析,再結合獨特包覆傳遞技術,終於成功開發了舒沉香精油。


舒沉香研發團隊以頂級綠奇楠沉香萃取精華做為主要基底,搭配高純度天然澳洲ACO認證植物精油,以藥用植物GACP認證的精神及GMP材料製備;製程中去除雜味,並萃取出植物細胞生物素(多醣體、黃酮類、多酚類等活性成分),保留有益的植物微量元素,開發出機能導向的精油,藉以達到調理機能的目標。


▲舒沉香精油一問世,就榮獲2020年「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大獎。(圖/舒沉香提供)


舒沉香大膽創新研發並融會中西,篩選出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精油配方,提倡具科學論證的物理芳療,舒沉香精油一問世,就榮獲2020年「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大獎,由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頒獎給品牌創辦人李文生;10月底,舒沉香還代表台灣參加「iENA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是極少數有國家級、世界級肯定的台灣精油品牌。


舒沉香透過靶向萃取技術結合中央研究院國家級的技術專利,採用稀有的綠奇楠沉香精華做為基底,還導入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用東方中草藥結合西方草本植物,不但取得澳洲ACO與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且擁有台灣及美國發明專利,更獲得國家玉山獎殊榮。目前舒沉香共有「能量安定、思緒清晰、重返青春、舒緩呵護、檀香調理」5種系列精油,有單方精油、複方精油、薰香精油、滾珠瓶、精油沐浴供民眾選擇,全方位調理身、心、靈健康。


▲舒沉香有5種系列精油產品,結合東西方草本植萃精華,全方位守護身心靈。(圖/舒沉香提供)


▸了解更多舒沉香資訊:line://ti/p/@shuchenxiang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