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企業響應新北市府 捐贈物資致敬防疫醫護人員辛勞

3338
陳敬哲 報導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中),代表醫護人員接受11企業物資捐贈,希望能為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打氣加油。(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為體恤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新北市府發起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活動,廣獲富邦慈善基金會、思耐得生技公司、白蘭氏三得利公司、黑松企業、淇譽電子公司等11家企業熱烈響應,今(11)日於新北市府舉行捐贈記者會,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侯友宜表示,常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熱烈響應,在這段期間共捐贈5,500萬的防疫物資,同時也十分感謝11家企業,捐贈1,120萬物資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希望透過這些物資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也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減緩,

 

第一線醫療人員能有妥善營養,才能有足夠免疫力,降低自己的染病風險,思耐得生技公司副總經理李國芬表示,專家學者強調,除了勤洗手與戴口罩,能夠保持良好營養也非常重要,響應新北市府號召,希望讓前線醫護人員能夠保持免疫力捐贈了1.2萬罐優蛋白產品,期盼能幫他們加油打氣。

 

▲思耐得生技公司副總經理李國芬(左),捐贈1.2萬罐優蛋白產品,希望能幫助第一線醫護人員維持免疫力。(攝影/陳敬哲)

 

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與亞東醫院護理部主任周繡玲,代表第一線醫護人員受贈,吳斯麥也特別說,最近醫護人員壓力非常大,但絕對不會因此退縮,這些都是醫護人員存在的價值,永遠要有最壞打算,最好準備,非常感謝各界對醫護人員支持。周繡零也說,即便擔心自己讓家人健康受影響,但也從來沒有退縮。

 

更多NOW健康報導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整理包
新冠病毒常見「氣溶膠傳播」 哪些公共區域最危險?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