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夠胸沒自信 波力媚重新開啟事業線

3292
【NOW健康 林郁敏/台北報導】
吳孟穎醫師
▲吳孟穎醫師表示,新一代隆乳技術,採用奈米絲綢面,能依照個人條件、需求,選擇適合的大小和材質。(圖/吳孟穎醫師提供)

醫材不斷研發進步,對於胸部大小、形狀不滿意的女性,不再只能對豐滿的胸部投以欽羨眼光,也能追求自信的夢想。不過,隆乳材質琳瑯滿目,要達到改造後的安全性與符合期待值,隆乳植入材質的選擇和醫師的專業技術缺一不可。

隆乳方式可分為假體植入和自體脂肪2大類,教主醫美整形外科吳孟穎醫師表示,早期的鹽水袋已逐漸退場,現今假體材質以果凍矽膠為主流,又分成圓盤光滑面和絨毛面,後者又可細分為傳統圓盤型、水滴型,然而新一代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則是奈米絲綢面,它能依照個人條件、需求,選擇適合的大小和材質;至於自體脂防隆乳必須抽取身體脂肪,無法1次達到足量增大的效果,必須分階段、多次手術才能達到理想胸型。

吳孟穎醫師指出,一般隆乳傷口分為腋下、胸下緣及乳暈外圍半圈,女性患者會根據自身生活習慣、方便照護的立場選擇切入口,傳統圓盤型和水滴型的假體材質限制多,植入物的切口較大、併發症率也較高。政府核准引進至今半年的新一代Motiva波力媚,改進圓盤型和水滴型傳統假體的缺點,同時兼具柔軟度、延展度和流動性,由於伸縮延展度的張力足夠,醫師能以較小的切口植入假體,不僅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與以往大切口的植入方式相較,疤痕相對較不明顯。

針對隆乳手術最常出現的併發症莢膜孿縮問題,教主醫美整形外科邱智弘醫師說明,當假體植入胸部後身體自然形成莢膜包覆住這個外來的異物,若莢膜增厚、變硬就產生孿縮。Motiva波力媚研發出細緻的奈米絲綢材質,觸感介於光滑面和傳統絨毛面之間,產生的莢膜厚度很薄,且相關臨床研究報告顯示,能大幅降低術後莢膜孿縮機率,如此,便不需要忍受術後長達數個月按摩的煎熬,能夠盡速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otiva波力媚採用美國FDA核准的微型安全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記錄產品的完整出廠履歷、型號、尺寸和材質,可讓醫師在必要時可透過專屬掃描器,取得產品植入物的身分證和保固訊息,提供患者足夠的安全保障。邱智弘醫師解釋,Motiva波力媚經過一系列嚴格測試、耐受壓力良好,能承受乳房攝影壓力的幾10倍以上,還是建議在做檢查前先行告知放射師。另外,微型晶片的金屬含量非常微量,即便是進行核磁共振、海關金屬檢測,也不受影響。

至於隆乳罩杯愈大愈好?醫師強調,須依個人胸廓大小、乳腺神經分布及個人期待,納入評估考量,決定適合的大小款式,如果要改善下垂胸型,有時須透過提乳手術才能達成目標。此外,法律規定未滿18歲不能進行整形手術,女性懷孕期間或罹患免疫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等也不適合,若本身為蟹足腫或疤痕體質者,疤痕復原不佳,則不建議進行隆乳手術。


▲邱智弘醫師說明,當假體植入胸部後身體自然形成莢膜包覆住這個外來的異物,若莢膜增厚、變硬就產生孿縮。(圖/邱智弘醫師提供)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