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奇想與大江生醫聯手 合作保養品牌首賣破千萬

3550
【NOW健康 陳珍妮/綜合報導】
款冬花面膜
▲由幸福奇想與大江生醫2大知名品牌合作的款冬花面膜,上市之初頗受業界矚目,6月25日首賣一鳴驚人,首日即交出千萬營業額成績,創下國內品牌的首賣紀錄。(圖/公關照片)

國內保養品品牌競爭激烈,近期又出現強強聯手的超級品牌。由幸福奇想與大江生醫2大知名品牌合作的款冬花面膜,上市之初頗受業界矚目,6月25日當日開賣賣業績一鳴驚人,銷售出17萬3千4百片面膜,營業額逼近1千7百萬元新台幣,創下國內品牌的首賣紀錄。

大江生醫成立近40年,2018年營業額突破80億元新台幣,800位員工中,研發人員占比近2成,比藥廠還多,且一半以上是碩博士學歷,以生物整合設計服務滿足全球品牌客戶在保健品與保養護膚品的要求。

為了要符合所有國際大品牌的生產稽核標準,還耗資3億新台幣打造了新一代的S11 廠,它的品質不僅做出連國際品牌都買單的面膜,更是近幾年國際發明展的大贏家,生產製造的產品行銷全球54國。展現超越國際品質的決心,發揮出台灣研發生產的硬實力。

「幸福奇想」源自世界第一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所創辦的奇想創造團隊,用創新思考,打造未來夢想生活;用設計魔法,實現感質美好體驗。團隊擁有超過20年前瞻技術研發與品牌設計顧問經驗,匯聚設計創意、技術能量與產業資源,培育出多家科技新創,如知名品牌「THAT!」生活科技廚具以及家用品等公司。長期以設計為基因、創新為核心、實用為價值的理念,打造了許多有質感、富創意的生活產品;推出的產品屢屢受到國際獎項肯定,展現台灣品牌設計軟實力。

這次軟實力、硬實力結合,共同打造出的保養品牌,從包裝設計、面膜成分研發、生產製作,都以超越國際級規格為目標,嚴選款冬花的高效植物精萃,搭配海藻糖、鎖水磁石、山藥萃取。

更採用了LipoMask™ 奈米微脂粒滲透專利科技,利用 Liposome 極致保養為肌膚提供更有效的保養方式,超小的粒子尺寸可以幫助精華物質快速通過,直達肌膚內部,讓許多保養專家非常驚艷。

此次更首開先例,讓千人參與反饋、共同開發,以所謂精實創業(Lean Startup)的方式,在使用者反複試用下不斷調整重來,在嚴苛的有感體驗的要求下,歷經1年多的時間,內部迭代至少7次,近日才終於過關。

在2大品牌的加持下,一推出就創下首賣近1千7百萬元新台幣的佳績,刷新面膜單日營銷記錄,果然不負眾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