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大秀螞蟻腰 隔空減雕真腰瘦

2748
【NOW健康 林雁茹/高雄報導】
劉勇甄醫師
▲想抽脂又害怕疼痛,利用減脂雕塑療程再配合規律運動,整體身型修飾得更好看。(圖/公關照片)

姐姐謝金燕前陣子在個人IG及臉書PO出螞蟻腰照片大秀火辣身材,被網友直呼太犯規,讓眾多女性朋友羨慕到下巴快要掉下來。一名33歲粉領族原本就身形圓潤,孰料年後某天驚覺腰身更腫了,一坐下來就擠出一圈圈多餘肥肉,即便節食也消不掉腰腹肥胖,想抽脂又害怕疼痛。最後醫師建議她進行減脂雕塑療程,不僅腰圍減少約5公分,再配合規律運動,整體身型修飾得更好看。

多數女性追求小蠻腰、腿部線條的黃金比例,卻又不愛運動。高雄詠美時尚診所副院長劉勇甄醫師表示,坊間常見的一些減脂儀器主要是針對消除小範圍的頑固脂肪。而隔空減脂單次治療面積最大,能針對想瘦的部位進行大範圍的雕塑,無侵入性,沒有傷口和復原期,安全性相對較高,每次療程約躺著45分鐘,過程中只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不會有任何不適,輕鬆躺著就有雕塑效果,符合現代人所強調的CP值效益。

隔空減脂的過程類似微波原理,主要是利用脂肪細胞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阻抗之間的差異,輸出特定的高頻電磁場,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最後達到破壞脂肪細胞、減少皮下脂肪厚度的效果。當脂肪受到足夠的溫度及時間加熱之下,便慢慢進入自然凋亡狀態,達到減脂目的。

劉勇甄提醒,治療前後應多補充水分,一來因為療程中會釋放熱能,易使人體流失水分,二來治療後補充水分可加速新陳代謝,有助於凋亡的脂肪迅速排出。隔空減脂針對腰腹雕塑的ㄇ字型探頭,能調整兩側的遠近距離,來加強側腰的馬鞍部位,臨床證實進行4至6次療程、治療後1至3個月平均可減少腰圍4至5公分,約莫兩吋的大小。

不過,隔空減脂的熱能僅深入皮下約3公分的脂肪層,對於內臟脂肪則效果不明顯,但不論是四肢較瘦、卻因腰腹一圈贅肉感覺礙眼的女性,或是已有啤酒肚的男性,只要腹部的皮下脂肪鬆軟且能輕易捏起,利用隔空減脂進行腰腹雕塑都能有不錯的效果。須注意的是,心律不整、裝有避孕器或腹內有金屬物以及孕婦,則不適合。

腰腹成功減脂後要維持不復胖,千萬別肆無忌憚地大吃大喝,劉勇甄強調,應搭配正常飲食,減少攝取白米、白麵、蛋糕等精緻類碳水化合物和澱粉,改增加肉、蛋和豆漿等優質蛋白質來取代,再加上規律運動,就能保持皮下脂肪的緊實,hold住雕塑後的身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