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養生風氣夯 常打羽球保健康

786
【NOW健康 陳怡君/台北報導】

  近年台灣運動風氣正夯,許多上班族與學生經過上班與上課久坐整天之後,發現長期缺乏運動會導致身體機能與免疫力的下降,加上過勞等新聞更是時有所聞,因此為了身體健康,遂興起一陣運動養生的風潮,其中以羽球廣受民眾的青睞。由於羽球屬於老少咸宜的活動,且需手腳並用,可以同時鍛鍊手腳的靈活度與體力,因此成為國人最喜愛的球類運動項目之一。

  為了讓民眾體驗世界一流的賽事,並提升台灣的羽球運動風氣,國際羽球品牌VICTOR竭力邀請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移師台灣,屆時眾星雲集,猶如羽壇奧斯卡般的強大陣容,可望帶動台灣另一波的運動賽事熱潮。

  這屆總決賽首度在大馬之外的國家舉辦,將於2011年1月5日~9日連續5天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總獎金高達$500,000美元,將聚集世界排名各項前8強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羽球好手一較高下,這項台灣羽壇史上最大盛事適逢建國百年之初,堅強陣容勢必引起全球矚目,不僅能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更可展現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實力。

  VICTOR特地為總決賽設立專屬活動網站,即時更新總決賽的賽況報導及選手動態,讓民眾掌握最新的比賽資訊。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只要上網參加「勝利瘋賽事,送你iPhone 4」活動,就有機會抽總決賽VIP貴賓證、勝利新品、iPhone 4等總價值超過六萬元的大獎!

  2011年1月5日~9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比賽現場,VICTOR熱情提供新品試打會、闖關遊戲活動並贈送精美禮物,讓民眾在觀賽的同時,也能感受羽球運動的無窮魅力。掌握這千載難逢的總決賽最新賽況及選手動態,請上網搜尋關鍵字「羽球超級系列賽」或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victorsport.com.tw/campaign/2010ssf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